投稿
国内游

寒假约起来,去看一场《善卷洞》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2-08 我要评论

寒假邀同学好友一起去看场电影吧,随着情节畅想,跟着风景沉醉。今天,善卷君也要给你们推荐一部电影,它的名字叫《善卷洞》(微信...

寒假邀同学好友一起去看场电影吧,随着情节畅想,跟着风景沉醉。今天,善卷君也要给你们推荐一部“电影”,它的名字叫《善卷洞》(微信公众号:yxsjdfjq)。

一次感悟

《善卷洞》是部历史剧

《善卷洞》是部深沉的历史剧,这里播放着善卷洞(微信公众号:yxsjdfjq)的前世今生,能让人飘渺间跨过千年。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建筑,一幕幕穿越时光的场景,美得不可名状。

逛逛英台书院、梁祝园、碧鲜庵、草桥等,用脚步丈量历史,过一段古人的惬意生活。义结金兰、同窗共读、十八相送......梁祝的故事一幕幕在眼前上演,那跌宕起伏的剧情恰似长廊的曲折,含蓄动情。

一份甜蜜

《善卷洞》是部爱情剧

《善卷洞》是部浪漫的爱情片,所有的景色都蕴藏着少女懵懂的春心,对爱情的向往。想着在这古色古香里邂逅美丽心情!

溶洞探秘,牵起TA的手,开启一段奇妙的探险旅程,既一解好奇之心,又让两人感情在不知不觉中升温,两全其美。来爱情邮局挑选几件小礼物送给对方,还可以互写明信片,约定将来一起打开。捏泥做陶,让松软的陶泥在手指间游走,让心随着泥土香味沉静,慢慢褪去都市的繁华喧嚣。

一番动人

《善卷洞》是部音乐剧

《善卷洞》是部静心的音乐剧,生活需要放慢我们的脚步,享受悦耳声音。一声清脆的鸟鸣,一阵呼啸的风声,一句悠远的唱腔,声声入耳,曲曲动听。游玩在善卷洞,这诗一般的地方,我们都会沉醉在江南的音律里。

在梁祝园的古戏台上,身着素衣的演员在咿咿呀呀地唱,唱的什么词或许已模糊,但只觉得声音清丽,宛转悠扬,颇有韵味。把自己埋在椅子里,捧一杯清茶,静静地听着,将大把时光挥霍在这儿,自得其乐。

一段温馨

《善卷洞》是部家庭剧

《善卷洞》是部温情的家庭剧,牵引着每位来客在风景里体验家的温暖。

善卷洞的每一条小道、每一处风景都穿息着悠闲的人群,他们可能是老夫妻、母女、父子等等,大家共同畅游溶洞,感受善卷洞那亿万年的形成历史,感受其深厚的梁祝文化底蕴;一起欣赏历代名人墨客留下的珍贵石刻,透过精美的石刻,想象善卷洞当年的盛况;携手走过厅廊、假山、清泉,优雅娴静,情趣纷呈,颇有穿越时空之感......幕幕有爱,暖暖的亲情传递在每个人心间。

《善卷洞》是一部电影,就这样一直在静悄悄地放着。它的历史,它的爱情,它的表演,引人入胜,撩人心思。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6月6日水银河景区漂流激情开漂!2020玩酷一夏

    2020-06-12

  • [field:title /]

    神奇绿洲 醉美绥宁!今年的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

    2020-05-25

  • 全新光影水舞秀震撼“首秀” 夜游集美再添一网

    2020-05-21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旅游LOGO全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