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内游

烟花与金枪鱼,天马行空戈壁火星节的良辰美景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9-08-27 我要评论

在毗邻于中国航天事业的摇篮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坐落于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境内的火星基地上,天马行空戈壁火星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所...

在毗邻于中国航天事业的摇篮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坐落于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境内的火星基地上,天马行空戈壁火星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所有移民于地球的人在这个神秘星球上纵情于大漠戈壁之间,体验各种“旅游+体育+文化+互联网”新型旅游项目,他们流连忘返,尽享激情和欢乐。

置身于火星上,不但能够饱览无苍穹之下漫漫黄沙和茫茫戈壁展现出的别样美丽,欣赏戈壁、沙漠、河流、云朵和风渲染勾勒出的独一无二景色,还能让自己在置身于辽阔天地间感受心境的悠远、透彻和开阔。

这个运用最成熟的建筑技术与城市规划原理搭建出的吃住行游娱完备的移动星球,为所有人准备了各种各样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主题活动。有“火星之战”泰拳格斗赛、火星山地自行车越野赛、火星徒步挑战赛等体育活动,有火星音乐秀、火星摄影赛、火星烟花秀等主题娱乐活动,还有火星亲子徒步探索以及央视少儿频道组织拍摄的亲子活动等,本次活动集激情运动、文化艺术、休闲娱乐等各种体验于一体,让火星居民全员参与,乐在其中。

在108小时的超现实火星生活里,有的人在艰苦的自然环境中体验各种体育赛事,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完成自我释放和自我升华;有的人以乐交友,用音乐让火星基地变为欢乐的海洋;有的人尽情挥洒艺术细胞,在火星基地里自由发挥灵感,创造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艺术装置。在火星集市上,每个人都是城市的创造家,在火星徒步探索活动中,大家不断突破自己,在艰苦的条件下,是我们对环保事业贡献的一份力量。

白天参加完火星系列挑战赛之后,夜晚还有精彩绝伦的火星烟花秀点燃整片戈壁的夜空。礼炮轰鸣,拉开了烟火晚会的序幕,沉寂的戈壁和沙漠被礼炮的鸣响打破,漆黑的夜空被烟花的炫彩照亮,一串串火焰呼啸着在夜空中绽放开绚丽的花朵,落下来时又如点点闪亮的星雨,和火星上的灯火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幅完整、壮丽、变幻莫测的神奇画面。绚丽的烟花照亮了夜空,点亮了每个人的眼睛,点燃了沉寂千年的大漠戈壁,一朵朵美丽的烟花就是一段段璀璨美丽的记忆,让久居城市的每一个人感受着这一刻的良辰美景。

1566883339351401.png

天马行空戈壁火星节的“火星饕餮之夜”还为所有人奉上了从斐济、斯里兰卡空运来的高达50公斤以上的金枪鱼。优美的鱼儿前一刻尚在大洋深处游弋,下一刻就飞身到了大漠戈壁,闪现着迷人光泽的它们让戈壁黄沙仿佛也浸润着海洋的气息,让所有人近距离地感受着顶级海鲜食材的新鲜与魅力。现场技艺娴熟的顶级金枪鱼鱼生制作,呈现出视觉与味觉交错的绝妙滋味,让鲜活美味从舌尖沁入心间。美妙鱼生再加上大西北的特色美食,天马行空戈壁火星节在弱水河畔为所有人准备了一场沙漠戈壁上的饕餮盛宴,千人共同创造、共同见证、共同享受金枪鱼,大家在满足之余又意犹未尽,将这一刻的美好感受定格于记忆深处,成为来到火星节的一份回忆!

在为期5天4夜的营地中,不仅充分展现了西北戈壁、沙漠等自然景观的瑰丽、浪漫之处,同时还为在受都市束缚的人们提供一个自由放松的平台。利用甘肃当地独特的自然资源,开发西部独有的戈壁沙漠旅游特色,推出具有甘肃特色的、拥有持续发展潜力的新旅游模式,并在此基础上打造甘肃旅游新形象、新品牌。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6月6日水银河景区漂流激情开漂!2020玩酷一夏

    2020-06-12

  • [field:title /]

    神奇绿洲 醉美绥宁!今年的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

    2020-05-25

  • 全新光影水舞秀震撼“首秀” 夜游集美再添一网

    2020-05-21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旅游LOGO全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