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内游

河南云台山景区用心服务打造游客最满意景区

热度: 作者:旅游姐 来源:未知 2019-11-04 我要评论

11月2日,在云台山红石峡景点首龙瀑附近,一名游客随团在景区游览时,因心脏不适突然昏倒在地。景点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实施爱心...

11月2日,在云台山红石峡景点首龙瀑附近,一名游客随团在景区游览时,因心脏不适突然昏倒在地。景点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实施爱心救援,从事发地到出口需要攀登300多个台阶、约有1.5公里的路程,景区的工作人员和两名学医的游客历时20多分钟的一路奔跑,将游客安全送到出口的救护车上,通力救助后的最终恢复了健康。

 

1.jpg

 

图为景区工作人员救助晕倒游客

云台山的此次救援充分展示了景区长期以来在用心服务每一位游客方面做出的努力。细节彰显品质,一次营救让社会各界见证了云台山景区长期以来在建立起的完善的服务体系、游客安全保障机制、每一位员工的责任与担当以及景区文明有序的游玩氛围

 

2.jpg

 

图为医护人员和景区工作人员救助晕倒游客

云台山景区总面积50平方公里,含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茱萸峰、凤凰岭、猕猴谷、子房湖、万善寺等八大景观区,是集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自然遗产、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一个世界级、十个国家级称号于一身的风景名胜区。

 

3.jpg

 

图为景区工作人员帮助游客搬运婴儿车

了解,近年来,景区把提升游客的游玩满意度作为景区转型升级的重点,通过一次次“蝶变”形成了“云台山新现象”,即以美好生活为导向,以绿色生态为根基,以市场营销为支撑,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以文旅项目为抓手,探索从山水旅游进阶文化旅游。

 

4.jpg

 

图为景区好人好事记录本

从相关的报道信息来看,在景区持续的努力下,游客在云台山的游玩体验也是越来越好,每一位游客都能享受到景区的优质文旅资源以及高品质的旅游服务。救助游客、帮助游客的事件在云台山景区已经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例如10月2日景区工作人员经过1个小时500辆大巴车的寻找,为游客找到了走散的女儿;10月6日景区管理人员帮助济南游客在雨中换轮胎,得到游客好评;10月20日景区玻璃栈道安全员捡到游客丢失的内有现金12000元整、速效救心丸、钥匙等物品的包并最终找到失主等等,根据景区不完全统计,十余年来,云台山景区职工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达9700余起。其中87%的失物第一时间在景区找回失主,200件失物邮寄全国各地送还给游客,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1060多万元。

 

5.jpg

 

图为游客为景区赠送的锦旗

   一直以来, 云台山景区在为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上下足了功夫。云台山景区2000名员工坚守“感动每一位游客”的初心,践行人人都是安全员、服务员、保洁员、救护员、宣传员“五员一体”的服务理念, 要求员工在做好本岗位工作的同时,还能根据游客需求在“五员”之间灵活切换角色,以“一专多能”的服务素质向游客展示景区的服务质量。通过构建“五员一体”服务模式,将云台山的感动服务、精准服务、智能服务进行整合,塑造了旅游服务新品牌。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6月6日水银河景区漂流激情开漂!2020玩酷一夏

    2020-06-12

  • [field:title /]

    神奇绿洲 醉美绥宁!今年的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

    2020-05-25

  • 全新光影水舞秀震撼“首秀” 夜游集美再添一网

    2020-05-21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旅游LOGO全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