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内游

旅游城市肇庆市派亿元消费劵,邀全国人民去度假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0-11-18 我要评论

广东秋意渐浓,肇庆这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秋色醉人,去肇庆赏秋的朋友们一定要了解一项优惠。从11月15日起至2021年2月底,肇庆将分三期...

广东秋意渐浓,肇庆这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秋色醉人,去肇庆赏秋的朋友们一定要了解一项优惠。从11月15日起至2021年2月底,肇庆将分三期向全国消费者发放超1亿元电子消费券,以提振文旅消费活力。有了消费劵,那么就可以省钱游肇庆,省钱在肇庆吃喝玩乐。

 

 

肇庆的秋天可谓一网打尽了所有的秋天网红产品,登鼎湖山,游星湖水,进七星岩,徒步怀集寻源谷,赏花华辰玫瑰园,逛广宁竹海,赏盘龙峡大瀑布,祈福龙母庙,宿中游房车营地或岩前民宿,吃西江河鲜宴,购肇庆十大金牌手信。还有紫云谷、奇石河等一批秋景瑰丽的景区,

 

 

 

 

 

 

 

 

在肇庆游玩吃住乐都可以享受消费劵,肇庆派出了1亿元的消费劵大单。11月15日0时始,市民即可进行消费券领取预约报名。此次活动全市总发放资金超过1亿元,共发放114万张消费券,其中:第一期发放4317万元,64万张;第二期发放1978万元,17万张;第三期发放3755万元,33万张。

 

 

 

 

 

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商家门店消费时,通过微信付款直接使用消费券减免抵用。本次消费券共设置肇庆消费券和各县(市、区)共9个消费券活动入口,全国消费者可在每个入口同时分别预约领取1张消费券,面值随机,同一用户每期最多可领取9张,手气好的人三期最多能领取27张总值8100元的消费券,所有消费券均全市通用。

 

 

 

 

 

消费者可在“多彩肇庆”“肇庆发布”“肇庆西江网”等24个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报名。也可以登录“城市生活助手”小程序,城市切换到“肇庆市”进行预约报名。从上述预约渠道进入“肇庆消费券”预约领取总界面,分别点击进入9个消费券活动分页面,点击左下方“报名抽奖”即可完成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后,摇号抽中消费券的用户将会收到微信支付官方服务通知,同时成功申领的电子消费券将以微信卡券形式自动存入微信“卡包”,用户无需主动领取。

 

 

本次消费券可在肇庆区域涉文旅行业商户处使用,包括餐饮、零售、酒店旅馆、旅游、生活服务、休闲娱乐、交通出行、教育、医疗药店、O2O服务10个大类和酒店、餐厅、景区等73个小类,全市共约4.5万多家商家参与活动。

 

 

 

 

 

今年以来,肇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促进文旅消费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发展非接触经济、直播带货、宅经济和旅游+等新业态新模式,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潜力。

 

 

 

 

 

此次发放文旅消费券,是肇庆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促进文旅消费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全市消费市场活力的具体行动,以此激发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消费热情,挖掘和释放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推动消费全面复苏,特别是文旅市场的繁荣兴旺。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广州客天下:打造“桃花源”中的森林氧吧

    2020-11-18

  • [field:title /]

    旅游城市肇庆市派亿元消费劵,邀全国人民去度

    2020-11-18

  • [field:title /]

    峡谷探幽,赏地质奇观——金丝峡

    2020-11-17

  • [field:title /]

    “冬游拉萨”走进天府之国 2020冬季巡回促销推介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