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内游

与双山香山,来一场浪漫“香”遇!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0-12-08 我要评论

有一种遇见,叫香遇 有一种生活,叫双山香山 拥抱山水,乐享生活 在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微信号:mandaoshuangshan) 发现、感受那一抹自...


 
有一种遇见,叫“香”遇
有一种生活,叫双山香山
拥抱山水,乐享生活
在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微信号:mandaoshuangshan)
发现、感受那一抹自然之“香”
 
 

山水草木香
 
绿波荡漾,水光悠悠,邂逅慢岛双山的大伯墩生态湿地,大片的芦苇随风飞扬,成群的水鸟在湿地上空惬意翱翔,螃蜞在沼泽地里慢慢爬行,沁入鼻尖的满满都是清新的草木香。好似有一支饱蘸诗情画意的妙笔,在这座慢岛上肆意挥写大自然的才思,将整个湿地装扮得美轮美奂。
 
 

 
 
登上香山,在山野之中敞开怀抱深呼吸,沿山路,听鸟鸣;入竹林,闻竹香;行走在香山湖畔,饱览湖光山色;登上聆风塔,眺望壮美风光。等一个舒爽晴天,来香山看日出、观晚霞,初升的朝阳和唯美的夕阳都有着不同的色彩,变幻莫测,又美得动人心魄。
 
 

 
 
田园果蔬香
 
双山岛的气候温暖、空气纯净、土壤肥沃、光照充足,由此才造就了双山各大农场里的果蔬之香。
来到双山岛的涵田嗨贝亲子乐园、双山高尔夫副业基地、百果园等采摘地,青翠欲滴的黄瓜、紫色的茄子、粉嘟嘟的桃子.......不管你是“水果控”“蔬菜控”还是“自然控”,都能在这里摘取到你爱的新鲜蔬果,看云卷云舒,听风在耳边吹过,轻嗅自果蔬的独特芳香,体验劳作的乐趣、收获的喜悦。
  
四季花香
 
“四季花常开,人在画中走”是双山香山的真实写照。日子在岁月的年轮中飞速流转,漫游在双山香山,随处可听到花开的声音。
春日,香山樱花园里的樱花吐蕊,片片粉白飘荡在暖风之中;夏时,滨江荷园的百余种荷花渐次盛放,亭亭玉立且清丽高洁;秋来,百亩向日葵花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散发着迷人的阳光气息;冬回,香山梅岭上朵朵红梅绽放,暗香浮动惹人醉。
 

 

 

 

 
 
美食香
 
走进渡口慢街,小桥流水、白墙黑瓦、青石板道、店铺红灯.....处处古色古香,流露出江南水乡的独特风情。闲逛慢街,遇见福姜沙、江上渔歌、扣山农家小院等美食店,品尝原汁原味的江岛美食与农家风味。
 
 渡口慢街上的美食店中,既有散养的鸡、鸭、鹅以及各种原生态野菜,亦有螃蜞豆腐、茭白炒蛋、江滩老鸭、双山黑羊等双山本地的绿色佳肴,鲜香四溢,给人带来惊艳味蕾的极致享受。
 
  
 

 
双山香山
等你寻香而来~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中华老字号皇上皇开设品牌文化馆,与你分享沉

    2021-01-15

  • [field:title /]

    与双山香山,来一场浪漫“香”遇!

    2020-12-08

  • [field:title /]

    广州客天下:打造“桃花源”中的森林氧吧

    2020-11-18

  • [field:title /]

    旅游城市肇庆市派亿元消费劵,邀全国人民去度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