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内游

5A级旅游景区揭牌、狂欢夜【雅鲁藏布大峡谷桃花节】隆重举行!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1-04-06 我要评论

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春日正盛,雅鲁藏布大峡谷桃花的相继盛开为这片山川增添了更加秀丽的风光,成为今春休闲旅游赏花的...

  “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春日正盛,雅鲁藏布大峡谷桃花的相继盛开为这片山川增添了更加秀丽的风光,成为今春休闲旅游赏花的热门话题。4月5日,林芝雅鲁藏布大峡谷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大峡谷狂欢夜在大峡谷内隆重举行。

  在揭牌仪式现场,伴随着《辉煌林芝》《弦子》等一系列充满地域文化特色的歌舞表演,一幕幕雅鲁藏布大峡谷的壮丽辽阔画面,一处处雅鲁藏布江畔和谐幸福的生活场景,向观众描绘着大峡谷精彩的自然人文资源,更讲述了这片土地上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


  “第一次看到西藏风情的歌舞,好有特色,真是人美、景美、舞也美,”来自河南郑州的游客黄玉表示。

  “南迦巴瓦和桃花真的是绝配,太美了,我们还会再来的,”游何洪江说。

  近年来,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深入推广旅游节会品牌,以“全域、全时、全民”旅游为导向,坚持“文旅融合”,通过春来赏花,夏至游船,秋寻彩林,冬看落雪等主题活动,实现了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同时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坚持以旅游产业助推精准扶贫,以旅游产业发展实现富民强县,全域推进旅游产业发展,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聚力实施“旅游攻坚”工程,让当地更多农牧民吃上旅游饭。

  林芝新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军表示,2020年11月,文化和旅游部为林芝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授牌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是西藏旅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由此也标志着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正式进入5A时代。现在,雅鲁藏布大峡谷已以全新的姿态跟大家见面,游客中心、候车大厅,与米林“藏地药洲”品牌优势相结合的亲水台温泉,高原上第一座悬崖秋千以及南迦巴瓦露营基地等,诚邀天下宾朋到大峡谷休闲旅游观光。

  当晚,大峡谷还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狂欢夜活动,灯光秀、歌舞表演、峡谷夜市等。

  “我们今晚住在这里,前些天就看到宣传说今天晚上有这个狂欢夜活动,感觉好刺激,南迦巴峰下蹦的,感觉可以回味一生了,而且还有夜市、有烧烤、有篝火、有乐队,有酒,全了。”自驾游旅客小五说。

  探秘桃林深处,看万亩花海

  春风一吹,桃花漫山。在很多人眼中,春天的旅程是从雅鲁藏布大峡谷绽放的第一桃朵花开始的,四月初是峡谷桃花的盛花期,这里的野山桃花的面积之大举世罕见。现在正是出游观赏的好时节,既可以乘坐峡谷热气球俯瞰一览桃花红,又可在雅江畔、尼洋河边深入桃花林中,亲密接触数万亩桃花。

  体验峡谷夜市,肆意音乐狂欢

  4月5日晚八点,大峡谷狂欢夜拉开帷幕,电音、民谣、美食、篝火,来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朋友除了赏桃花,体验生态林芝,还可以感受这里多元的人文风情,领略大峡谷夜晚的另一面。“大峡谷狂欢夜”以音乐节、篝火节、美食节和灯光节为核心,推出了系列演艺活动,将民谣、流行、电音等形式与传统藏族歌舞、篝火晚会相互交融,呈现一场以大峡谷春日桃花为主题的盛大狂欢夜。

  赏峡谷灯光秀

  踏春景,赏桃花,西藏的美好,雅鲁藏布大峡谷一览无遗。雅鲁藏布大峡谷以其四时不同的风光闻名于世,而大峡谷狂欢夜的灯光秀更是让这里美出新高度。北极光、月亮秋千、炫酷彩色跑、地板钢琴、沉浸式投影……走进大桑树爱情广场,一大波灯光刹那亮起,让人仿佛置身萤火灯海。桃花灯点缀的长廊,分发礼品的小丑,浪漫的月亮秋千,怎能错过!

这个春天来雅鲁藏布大峡谷

你可以领略到

中国最美的雪山:南迦巴瓦峰

世界最大的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

世界级景观大道:318国道

中国最美的村庄:索松村

错过了林芝桃花

就错过了中国最美的春天。

趁着阳光明媚,趁着微风缓缓

相约雅鲁藏布大峡谷

感受这片倾倒众生的桃花林吧。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周主题活动在湖北松滋举行

    2021-04-22

  • [field:title /]

    5A级旅游景区揭牌、狂欢夜【雅鲁藏布大峡谷桃花

    2021-04-06

  • [field:title /]

    佛山渔耕园迎来摘果热潮,冲上本地游玩热搜榜

    2021-03-29

  • [field:title /]

    「澳門銀河」豪华综合度假城亮相杭州澳门周

    2021-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