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内游

中秋小长假|与家人同行,玩转双山香山!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2-09-07 我要评论

中秋佳节 , 花好月圆 趁着小长假 与家人同行 玩转张家港双山香山 ( 微信号:mandaoshuangshan ) 一起享受 美好的度假时光吧! 亲近自然,...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
趁着小长假
与家人同行
玩转张家港双山香山
微信号:mandaoshuangshan
一起享受
美好的度假时光吧!
 
 
亲近自然,放逐身心
 
畅游香山景区,沿着西施采香留下的采香径悠闲踱步,探访苏东坡亲笔题额的梅花堂,欣赏水流潺潺的桃花涧、水清如镜的香山湖,领略生态之美,细品人文风雅,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乘坐轮渡抵达双山岛,到大伯墩生态湿地公园逛一逛,邂逅翩飞的白鹭,在浅滩处捉螃蜞,畅享无边的野趣。来到北滩芦竹园,看芦竹随风摇曳,尽情体会别样的江岛风情。

 
 
 
 
 

 
 
惬意休闲,自在舒适
 
放慢节奏,骑着单车,环游双山岛,慢慢欣赏沿途原生态的自然景观,闲适自在~湿润的江风拂面,蓝天、白云、芦苇、草地,一一映入眼帘,一边骑行,一边赏景,放飞美丽心情!
 
来到双山岛枫林营地,在「星光岛·野享空间」,可以度过愉快的假日时光。置身于偌大的草坪上,和家人一起品尝美味的下午茶,十分惬意~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舒适的帐篷住宿体验,把所有烦恼都抛到脑后!

 

 
 
 
品尝美食,味蕾开怀
 
旅行的过程中,美食必不可少!游览香山景区,想要歇歇脚,不妨在樱花园内的网红小店“洛丽塔的花园”小憩片刻,喝喝饮料,放松一下;或是在山顶咖啡店,点一杯高“颜值”饮品,清爽润舌,解除秋燥~

 

 
 
在香山竹境,藏着一家颇具情调的面馆——竹境·憩园。来此打卡,点一碗浇头丰富的苏式汤面,就着眼前的美景,慢慢品鲜,实乃一种享受。还可以在山顶的荷花茶厅,尝尝香喷喷的手工馄饨,犒赏味蕾。


 

 
 
和家人相伴,在双山岛的渡口慢街美食街区,寻一家饭馆,尝一尝螃蜞螯、江滩老鸭、野茭白等地道的风味美食,鲜香满口,回味无穷!


 

 

 
 
 
欢快夜游,邂逅光影
 
目前,2022香山景区国潮灯光游园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这个小长假,夜游香山湖,悠享视觉盛宴,大饱眼福!
 
幻彩激光秀,让人沉醉在灵动绚烂的光影里;梦幻太空站,极具科幻氛围,带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国潮花灯秀,璀璨亮眼,置身于“灯海”中,如入仙境;夜游节目秀,精彩纷呈,让你畅享难忘的游园体验!


 
 
 温馨美宿,酣然入梦
 
若觉得一日游不过瘾,不妨在双山岛,挑一处品质民宿,安顿下来,让身心得到充分休憩。涵田高尔夫度假村拥有一百余间高尔夫景观客房,房内均配置了观景阳台,入住于此,推窗即景,心情自然也会美美的~

 
 
 
原舍屿光温泉酒店,前庭后院,草木环绕。客房内,原木色的家具和白色的墙壁相得益彰,装修风格清新雅致。圃舍有光民宿集咖啡馆、民宿、工作坊为一体,在这里,可以喝喝咖啡、看看书,待夜幕降临,在此温馨美宿,一觉到天亮!


 

 

 
  
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
跟着这篇攻略
与家人同行
乐游张家港双山香山!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国庆去哪儿?双山香山邀您开启山岛之旅

    2022-09-29

  • [field:title /]

    中秋小长假|与家人同行,玩转双山香山!

    2022-09-07

  • “打开‘任意门',来古北水镇寻找你的快乐星球

    2022-08-01

  • [field:title /]

    今夏自驾方向,是活色生香的黄山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