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内游

走进森林,登高洗肺,花式打卡春天的东莞观音山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3-02-20 我要评论

遇见森林,邂逅观音山!2月18日,凤凰网广东与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广东驴友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赞助的粤港澳大湾区第...

遇见森林,邂逅观音山!2月18日,凤凰网广东与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广东驴友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赞助的粤港澳大湾区第二届东莞观音山森林文化节开幕,活动将持续到3月4日。活动当天,数千名市民游客慕名前来,其中不乏多家大型知名企业组团参与,畅想“森”呼吸,感受“林”距离。在这春暖花开时,一起走进森林氧吧、康养福地观音山,探寻森林中最自然的本色!

18日上午,观音山景区入口至园内会展中心沿途,成群的市民游客、企业团队身穿“森林文化节”文化衫,纷纷化身“环保卫士”。活动开幕式前,“环保卫士”们纷纷在签名版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用一份小行动,表达守护绿水青山,为环保尽一份力的决心!

开幕式上,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陈景玉致辞中表示:“观音山希望通过这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走进森林,亲近自然,希望通过点燃一把“火”,种下一颗绿色的种子,把森林文化节的精神传递给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市民游客明白森林对我们城市生态安全的重要作用。”

本次新春森林登高徒步行活动,分为“打卡组”及“竞技组”两个队伍。其中“打卡组”倡导享受美景,参赛者到观音山标志性打卡点完成拍照打卡,一路上尽是欢声笑语!从深圳过来的一对情侣还称:“这是我们这两年参加过的最好的活动了,不仅能锻炼身体,沿途还能看到这么多的美景,实在是太愉快了!”。另外,“竞技组”则是倡导健康竞技,前50名到达终点的参赛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回归森林,守护生态!素有“南天灵秀胜境 森林康养福地”之美誉的东莞观音山,市民游客在参与登高徒步活动之余,还可以欣赏沿途美景,感受森林清新空气。此外,景区还为广大游客设置好了登山“三部曲”打卡环节,打卡观音山第一福,寓意把“福”带回家;攀登三宝天梯,寓意2023年步步高升;许愿长廊前,为亲朋好友许愿祈福!在登高徒步中近距离感受大自然,完成一次身心愉悦、意义非凡的登高徒步行。

据悉,第二届观音山森林文化节精彩不断,3月4日将再次启动“木林森”植树计划。一人一棵树,共筑“凤凰林”。通过此类绿色环保、公益的活动,呼吁更多市民保护森林,为青山添“新绿”,延续一份绿色,让森林林越来越茂盛,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越来越美丽!当天下午,第二届观音山森林文化节之森林诗歌童乐会也将精彩展演,孩子们就森林、自然为内容进行诗歌朗诵,以及系列才艺展示,将森林的自然之美与孩童的天真烂漫相结合,展现出人与森林的自然和谐之美!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2023年全新四川旅游攻略(景点+线路+住宿)超详

    2023-02-23

  • [field:title /]

    走进森林,登高洗肺,花式打卡春天的东莞观音

    2023-02-20

  • [field:title /]

    摄影镜头里的宿迁城市映像

    2022-10-28

  • [field:title /]

    出发吧!来宿迁赴一场“吸氧”之旅

    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