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出境游

来马来西亚双威迷失乐园放眼世界!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7-12-27 我要评论

双威迷失乐园建立在距今亿万年前的火山岩石旁,自然的造化养育了这里一方生灵,也让迷失乐园得以一种清新、绿色、多元的方式呈现在...

 双威迷失乐园建立在距今亿万年前的火山岩石旁,自然的造化养育了这里一方生灵,也让迷失乐园得以一种清新、绿色、多元的方式呈现在游客眼前。

  如果要给自己选择第一次出国的目的地,距离近签证易的马来西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双威迷失乐园更是马来西亚旅行必不可少的一站。

  亿万年的岩石上留下了岁月与风的痕迹,这是它书写给我们的自然的语录。繁茂的植被让这座生态乐园完全笼罩在一片氧气的穹顶之下,毫无现代污染的环境就连日光都变得更加透亮,拍照成片无需滤镜的美,这才是身临其境的最终诠释。

  野生动物乐园包括了迷你宠物乐园和老虎谷,许多可爱的动物们在这里生活,当然也很期待你的拜访!切记不要打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锡谷承载了太多大马人民的回忆,勤劳智慧的古老马来西亚人民就是通过淘锡这种原始的方法发家致富,成为了大马一段时间之内的精神经济支柱。手握琉琅似乎还能感受到那些粗糙摩挲的触感,在泥水中淘出锡矿也是一种靠双手努力去的成功的预示。

  晚六点开放的天然温泉更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绝佳馈赠。双威迷失乐园依傍的火山岩虽然早已不再喷发,但其蕴藏着无穷的地热能和地下泉水,每一汩都是肌肤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伴随漫天星斗和神秘篝火意识,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这颗星球最纯净最原始的样子。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剑南春南极之心致敬永恒爱情

    2020-06-17

  • [field:title /]

    国际旅游市场释放复苏信号, uCloudlink(优克联)

    2020-05-28

  • [field:title /]

    今年来不及之明年一定要去系列-花开北海道

    2020-04-26

  • [field:title /]

    京都铁道博物馆:日本游你不得不知道的铁道文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