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出境游

日惹,印度尼西亚的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携程 2018-02-05 我要评论

日惹(Yogyakarta, 或简称Jogja)位于爪哇岛中南部,南向印度洋,是印度尼西亚的一个城市和省份(称为日惹特区 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也是...

 日惹(Yogyakarta, 或简称Jogja)位于爪哇岛中南部,南向印度洋,是印度尼西亚的一个城市和省份(称为日惹特区 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也是该国唯一仍然有苏丹统治的省份,这里是爪哇岛的文化、教育中心。

  日惹是印尼最有历史的城市,是爪哇文化的摇篮和最大的城市,也是该岛重要的经济和教育中心。这里名胜古迹云集,世界最大的佛教寺庙群婆罗浮屠、印度教寺庙群巴兰班南等,都是观光客的最爱,每年可招徕100多万的游客。在印尼也只有巴厘岛能与它的号召力抗衡。日惹风光美丽,城市风格具有浓郁的民族情调。

  日惹的景点很集中,在市中心的一个不大区域内,步行就能逛完。最中心的是皇宫建筑群,从这里向北延伸。东部和南部的郊区也有一些零星的景点。如银器村等,都值得到访。

  以日惹为中心,周边也有重量级的景点,很适合一日游——如举世闻名的佛教千年古迹婆罗浮屠(Borobudur,位于日惹的西北)、印度尼西亚最大的湿婆神建筑群普兰巴南(Prambanan,日惹东北)和默拉皮火山(GunungMerapi,日惹北部)。

  日惹皮影戏皮影戏是日惹人重要的娱乐项目。每当夜幕降临,大大小小的皮影戏班圈地为营,开始表演,剧情大多与宗教有关。隔着幕布,除锣鼓手外,表演者们都 是赤脚,每个脚趾上都挂着铃铛,辅助剧情制造出各种声音效果,很原生态。最好去看专门为游客安排的“浓缩版”皮影戏,因为完全版一场要演上一整夜。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剑南春南极之心致敬永恒爱情

    2020-06-17

  • [field:title /]

    国际旅游市场释放复苏信号, uCloudlink(优克联)

    2020-05-28

  • [field:title /]

    今年来不及之明年一定要去系列-花开北海道

    2020-04-26

  • [field:title /]

    京都铁道博物馆:日本游你不得不知道的铁道文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