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出境游

大阪欲做日本副首都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6-22 我要评论

华人频道日本分频道讯,日前2019年G20会议确定在大阪召开,使得大阪再一次走入世界的舞台中心。这一切都要得益于大阪近年来经济的强势...

  华人频道日本分频道讯,日前2019年G20会议确定在大阪召开,使得大阪再一次走入世界的舞台中心。这一切都要得益于大阪近年来经济的强势复苏。大阪观光局理事长沟畑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 2017年访问大阪的海外观光客人数突破了1000万人次,消费总额更是突破了1兆日元。因此大阪不仅以“日本美食之都”之名而名扬海外,大阪的娱乐产业、体育产业乃至医疗保健等领域也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而在美国万事达公司每年公布的全世界城市入境游客增长率排行榜中,大阪已经连续两年蝉联榜首。

  火爆的旅游必然会带动大阪的当地经济的发展,大阪府便借势推出了一系列吸引外资以及支持在当地创业的政策和措施,并在位于大阪中心商业区域的梅田地区设立了商业孵化平台。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在采访中表示,大阪有着非常浓厚的商业底蕴,其来源于大阪悠久的商业文明历史,并且大阪人的热情好客也是众所周知的,这些都是吸引众多海外游客和投资者的魅力所在。松井知事还表示,截止到2017年3月为止,大阪的企业数量增长率为16个百分比,远远超出了全日本的平均增幅。这些都要归功于大阪府政府所制定的,有利于招商引资的政策和措施, 大阪正积极的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技术革新生态系统,大力引进海内外人才,信息,技术,资金落地大阪。此外,大阪还营建了以“梅北新经济开发区”以及“知识资本创新中心”为代表的商业孵化平台设施,为海外企业落地大阪,以及在大阪创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营造了良好的投资和创业环境。大阪市市长吉村洋文在采访中强调,大阪市政府正向着把大阪建设成为“日本第二极”、“日本副首都”的方向而不懈努力着。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剑南春南极之心致敬永恒爱情

    2020-06-17

  • [field:title /]

    国际旅游市场释放复苏信号, uCloudlink(优克联)

    2020-05-28

  • [field:title /]

    今年来不及之明年一定要去系列-花开北海道

    2020-04-26

  • [field:title /]

    京都铁道博物馆:日本游你不得不知道的铁道文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