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出境游

探寻不一样的“西班牙古城”“发现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摄影展 亮相深圳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11-26 我要评论

探寻不一样的西班牙古城 发现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摄影展 亮相深圳 【2018年11月26日 深圳】作为旅游打卡圣地,西班牙以其独特魅力吸引世...

探寻不一样的“西班牙古城”

“发现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摄影展 亮相深圳

探寻不一样的“西班牙古城” 发现15座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

 

【2018年11月26日 深圳】作为“旅游打卡”圣地,西班牙以其独特魅力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前往,除了令人向往的阳光、海滩、特色饮食、人文景观,西班牙还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人类文化遗产”数目位列世界第三的国家,这里悠久的历史和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同样令这个国家的文化熠熠生辉。

为推广西班牙旅行文化,让更多中国游客深入了解西班牙人文历史,文化底蕴,主题为“发现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的摄影展于11月24日至12月8日在深圳艺展中心艺术广场展出。本次摄影展由西班牙国家旅游局、人类遗产城市、西班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世彩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当天,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费尔南德斯先生Segundo García Fernández,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参赞吉奈利达女士Nélida Jiménez Molina、世彩有限公司中国事务总监林映希、深圳艺展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朱丽杰,海南航空深圳营业部 海南航空深圳营业部总经理刘铭等嘉宾受邀出席,并致辞。

探寻不一样的“西班牙古城” 发现15座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

 

探寻不一样的“西班牙古城” 发现15座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

 

Nélida在开幕表示,近年,西班牙旅游在中国市场的迅速发展,正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大游客不可错过的旅游目的地。这与当地文化、艺术、历史的发展密不可分,西班牙遗产城市正在成为不能错过的旅游目的地。它们以最好的方式将古今结合在一起,历史、艺术、文化、美食、服务,从各方面展现出高质量的旅游形象。

据悉,本次摄影展,将通过30幅摄影作品让现场观众欣赏到再造的阿维拉、重生的拜萨、再生的卡塞雷斯等15座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

摄影师通过数十幅作品将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的阿维拉;充满中世纪特色,拥有大量国家教堂、宫殿、官邸的的卡塞雷斯栩栩如生呈现,让现场观众可通过艺术作品,走进西班牙的每座文化遗产名城,读懂他们的独特之处。

探寻不一样的“西班牙古城” 发现15座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

 

除了视觉享受,到场嘉宾还可体验到丰富的味觉盛宴,西班牙的主厨带来的伊比利亚火腿、品尝西班牙红酒、TAPAS等美食,另外,摄影展开幕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为海南航空赞助的深圳往回马德里机票。

作为策展人之一,世彩有限公司林映希表示,游客与西班牙的初次相见,可以尝试由那些人类文化遗产城市开始。在首都马德里的周围,从阿尔卡拉德埃那雷斯到托莱多,从塞戈维亚到阿维拉,这些古都既是西班牙历史和人类文明的见证,也是能让人感受西班牙经典建筑艺术和人文风光的地方。展览从即日起到2018年12月8日。

探寻不一样的“西班牙古城” 发现15座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

 

展览名称:《发现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摄影展

地点:深圳罗湖区艺展中心艺术广场

时间:2018年11月24日—2018年12月8日

门票:免费

探寻不一样的“西班牙古城” 发现15座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剑南春南极之心致敬永恒爱情

    2020-06-17

  • [field:title /]

    国际旅游市场释放复苏信号, uCloudlink(优克联)

    2020-05-28

  • [field:title /]

    今年来不及之明年一定要去系列-花开北海道

    2020-04-26

  • [field:title /]

    京都铁道博物馆:日本游你不得不知道的铁道文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