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出境游

澳大利亚重新开放国门 欢迎商务会奖旅客回归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2-03-09 我要评论

(2022年3月,上海)2022年3月8日至11日,澳大利亚旅游局年度盛大活动之一亚洲商务会奖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于线上拉开帷幕。来自大...

(2022年3月,上海)2022年3月8日至11日,澳大利亚旅游局年度盛大活动之一亚洲商务会奖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于线上拉开帷幕。来自大中华区、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的110名会奖决策者和企业客户,以及51家澳大利亚旅游业者通过此次洽谈会进行“云”会谈。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09/de1ff658823e16daf6384ec2d4bdcca0.jpg

位于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的堪培拉

图片来源:堪培拉旅游局

本届洽谈会汇聚了来自澳大利亚的会奖旅游局、会议中心、酒店、活动产品和体验项目等会奖旅游业者。通过线上会谈和交流,会奖决策者和企业客户可以深入了解澳大利亚旅游业最新的发展动态和设施资源,增进与澳大利亚旅业同仁的联系和互动,共同开拓未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09/8c434e4d81521d00af4a1a27a79eac4d.jpg

位于昆士兰州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

图片来源: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09/dfa5f6a17674ff0fb468a87f15843c62.jpg

位于南澳大利亚州的阿德莱德会议中心 (Adelaide Convention Center)

图片来源:南澳大利亚州旅游局

澳大利亚旅游局亚洲市场及国际航司业务执行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表示:“此次洽谈会将为行业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为旅游业者提供互相了解、建立联系、深化合作的契机。”

“澳大利亚有众多激动人心的旅游新产品可与行业伙伴们分享。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的设施建设蓬勃发展,迎来了大量全新的酒店、活动场地和旅行体验,这将为高水准的会奖旅游项目带来新的灵感。”何安哲先生提到,“澳大利亚的会奖活动一向是优质体验的保证,疫情之下澳大利亚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为会奖团队提供优质的餐饮、高端的住宿选择,让我们的企业客户在活动之余饱览澳大利亚优美的自然风光。随着澳大利亚正式向国际游客打开国门,我们期待向全球旅业同仁展示丰富的旅游新产品和新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09/462f7cc1a6f9f4ef43865ded67414a84.jpg

位于塔斯马尼亚州的“塔斯马尼亚恶魔 Unzoo” (Tasmanian Devil Unzoo)

图片来源:塔斯马尼亚州旅游局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09/d4d02b94e7351762cdabecf0b8065788.jpg

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赫特澙湖(Hutt Lagoon)

图片来源: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

疫情爆发之前,商务会奖活动是澳大利亚旅游经济的重要收益来源之一,而亚洲一直以来都是澳大利亚重要的会奖旅游市场之一。 截至2019年12月,澳大利亚吸引了来自亚洲的31.4万名会奖代表,带动了价值14.5亿澳元的消费。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09/5061434b72e734dfd8da6e674edd57cc.jpg

位于北领地的乌鲁鲁 (Uluru)

图片来源:北领地旅游局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09/aa782036f33cc302d09bbc0e187426bb.jpg

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特瑞伯(Thredbo)

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何安哲先生补充道, “通过本次洽谈会,我们希望为会奖旅游的复苏做好准备,帮助从业者在未来更好地支持中国企业赴澳进行商务会奖活动。澳大利亚旅游局期待并热烈欢迎国际游客以及商务会奖团队重返澳大利亚。”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09/e294abd29ee819a3b06c4cc73996837c.jpg

位于维多利亚州大洋路的菲利普岛(Phillip Island)

图片来源: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马来西亚全面开放边境 欢迎你“来”

    2022-05-11

  • 澳大利亚重新开放国门 欢迎商务会奖旅客回归

    2022-03-09

  • 澳大利亚旅游局推出?#澳式表白,暖意盎然#主题

    2021-12-29

  • [field:title /]

    足不出户云游韩国,KPOP劲舞大赛解锁全新体验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