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媒体合作

营养多汁的晚季脐橙,尽在贵阳首杨水果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2-05-16 我要评论

贵阳,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每年都会有很多的游客来这边旅游,除了有自然生态风光,还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小吃、新鲜的水果。从5月...

贵阳,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每年都会有很多的游客来这边旅游,除了有自然生态风光,还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小吃、新鲜的水果。从5月16日起,在贵阳的首杨水果推出了美国新奇士晚季黑标脐橙限时促销活动,对橙子爱到骨子里的小伙伴可以去尝个鲜,一定不会失望的。

 


 

新奇士作为一个拥有超过128年历史的品牌,它的晚季黑标脐橙现在正值大批量上市的时候,每一颗都是个头饱满,色泽橙黄,果皮光滑,脐部略小, 味道更甜。这全都得益于加州果园的宜人气候,肥沃土地和更加充足的光照,以及家庭式农户的种植者们的辛勤劳动。新奇士百年来坚持手工采果,采摘后全面清洗,并对不同等级鲜果进行精准分级,贴上新奇士专属标签,这个果标代表了每颗果实都历经了层层严苛的质量检验筛选,晚季脐橙上的黑标代表着优秀的高品质,购买的时候记得认准它。

 

 

旅行途中及时补充维生素,拥有强健体魄也非常的重要。众所周知,维生素C有益于人体的免疫系统,一个中等大小个头的脐橙约含有78毫克的维生素C,建议每天吃一颗,可以满足机体所需,而且,新奇士晚季黑标脐橙也是膳食纤维和其他营养物质的来源之一,老少皆宜。

 

 

当然除了直接剥皮或者切开使用以外,新奇士晚季脐橙还可以有其他的吃法,比如沙拉、冰淇淋、养生果茶,只要你的脑洞够大,创新够多,富含营养的鲜橙美味是可以被创造的。

 

香橙菊苣茴香沙拉

 

配料:

2 个新奇士脐橙、1 个球茴香,切成薄片和茴香叶,切碎?、1头菊苣、1/2杯核桃

香橙醋配料:

1/4杯橄榄油、2汤匙新奇士脐橙鲜榨汁、2汤匙白葡萄酒醋、1撮盐和胡椒

制作方法:

1.将菊苣、茴香和橙片分层摆放。?

2.在小煎锅中用小火将核桃烤 2-3 分钟。

3.在沙拉上放上切碎的茴香叶和烤核桃。

4.将混合好的香橙醋倒在沙拉上。

 

暖香鲜橙红茶

 

配料:

10个新奇士脐橙、 1/2杯糖、1汤匙丁香、5根肉桂棒、3汤匙散装红茶、2个新奇士柠檬,切片、1罐菠萝汁

制作步骤

1.5个新奇士橙剥皮,把皮放在一边。

2.将所有10个新奇士脐橙榨汁,将果汁放在一边。

3.在一个小平底锅中,用中火短暂翻炒橙皮,直到有香味溢出,然后将橙皮放在一边。

4.将5个橙子的汁倒入平底锅中,加入少许糖,用中火煮熟,减少约一半。然后在果汁中加入橙皮。

5.将8杯水,丁香和肉桂棒加入大平底锅中,煮沸。煮沸10分钟,然后从火上移开。

6.加入红茶,浸泡10分钟。使用过滤器将丁香,肉桂棒和茶从混合物中分离出来。将过滤后的液体倒回锅中。

7.加入前面煮好的橙汁,剩余的鲜榨橙汁,菠萝汁,柠檬片,糖和额外的 1/4杯水。将茶加热到所需的温度并食用。

 

橙香奶昔

 

配料:1个新奇士脐橙,去皮并切成大块、1个冷冻香蕉,去皮、1汤匙香草希腊酸奶、1茶匙甜味枫糖浆(可选)、1杯杏仁奶

制作步骤:

1.将所有配料打成奶昔

2.倒入高脚杯中,用橙片装饰即可上桌!

 

 

出发之前,去贵阳首杨水果线下超市购买吧,有10家线下门店周末还会有免费试吃,小伙伴们还可以打开手机,动动手指,在首杨的微信小程序上下单,把散发着阳光般甜的新奇士晚季黑标脐橙带走。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天猫618捷报发布,剑南春旗舰店斩获白酒行业冠

    2022-06-23

  • [field:title /]

    营养多汁的晚季脐橙,尽在贵阳首杨水果

    2022-05-16

  • 中国绿发:发布首批十大“双碳”示范项目

    2022-04-22

  • [field:title /]

    营养美味的鲜橙你值得拥有——新奇士橙家乐福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