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酒店

五星温泉!最佳服务温泉!连获四项荣誉!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1-12-13 我要评论

荣誉一 ?官方认证 获权威认证为五星级温泉 第七批全国五星温泉旅游企业 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在12月6日正式召开的广东省温泉行业协会四届...

荣誉一

官方认证

获权威认证为五星级温泉

第七批全国五星温泉旅游企业

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在12月6日正式召开的广东省温泉行业协会四届六次理事会中,有一个重要议程之一,便是公布“第七批全国五星温泉旅游企业”名单,其中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成功获得官方的正式认证,升级为五星级温泉酒店!并在现场获颁“全国五星温泉旅游企业”证书,全广东仅6家五星级温泉酒店。

这是全国温泉旅游企业星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对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温泉品质和整体设施的高度肯定!

荣誉二

官方认证:优质珍稀温泉

同日,在这次召开的四届六次理事会中,官方还正式对外公布第一批全国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企业名单。

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获得全国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委员会的正式认可,成为首批拥有官方认证优质珍稀温泉的温泉酒店之一!

早在2017年,国家旅游局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行业标准 LB/T 070—2017《温泉旅游泉质等级划分》,其规定了温泉旅游企业泉质等级划分的技术条件,明确了泉质等级标志的使用规范。

本次评定是参照国家《温泉旅游泉质等级划分》,由广东省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机构提交的《温泉旅游企业泉质等级评定报告》而来,因此绝对专业可靠!

荣誉三

博鳌国际金汤奖:十佳人气温泉

同时,南昆山居继第四届后连续两届获得温泉旅游行业权威奖项,并获得以“健康,品质”为宗旨的第五届博鳌国际金汤奖——十佳人气温泉!

荣誉四

博鳌国际金汤奖:最佳服务温泉

山居早在2019年11月19日举办的第四届金汤奖颁奖典礼上,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获得最佳服务温泉殊荣,为酒店获奖名单再添荣誉。

连续两届!2021年再添殊荣,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还获得了第五届博鳌国际金汤奖——最佳服务温泉!

金汤奖,中国温泉双年奖,这是中国温泉界唯一权威顶级奖项,公平、公开、公正有口皆碑的奖项,是温泉行业规模最大、参与度最广、参与热情空前的行业评选活动,堪称温泉界的“奥斯卡”。

五星级温泉

金汤奖最佳服务

金汤奖十佳人气温泉

惠州唯一金钥匙联盟酒店

都证明了山居的服务水准

酒店在服务上的努力

都得到客户、官方的认可

南昆山居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优秀的品质和服务是一向努力的目标

不忘初心,竭尽所能

感谢有您一路相伴,我们才足以荣耀

-项目地址-

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

惠州 龙门县 龙华镇 沙迳 邮编516850

广州:华南快线-广河高速-沙迳出口-

右转800米南昆山居(约80分钟)

东莞:从莞深高速-广河高速-沙迳出口-

右转800米南昆山居(约90分钟)

惠州:广惠快速-惠河高速-广河高速-

沙迳出口-右转800米南昆山居(约100分钟)

佛山:佛山-华南快速-广河高速-沙迳出口-

右转800米南昆山居(约90分钟)

深圳:武深高速-广河高速-右转800米

南昆山居(约100分钟)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酒店的“健身革命”:IHG优悦会与超级猩猩跨界

    2021-12-20

  • [field:title /]

    五星温泉!最佳服务温泉!连获四项荣誉!

    2021-12-13

  • [field:title /]

    悦榕集团旗下多品牌生态系统再添五大品牌,持

    2021-12-09

  • [field:title /]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为宾客开启冬季美好旅途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