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瑶琳仙境放大招啦!远古溶洞裸眼3D光影秀,体验非一般的视觉盛宴!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9-04-11 我要评论

2019年4月10日,由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瑶琳仙境开发40周年暨溶洞裸眼3D发布会在瑶琳仙境溶洞内举行。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2019年4月10日,由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瑶琳仙境开发40周年暨溶洞裸眼3D发布会”在瑶琳仙境溶洞内举行。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伟琴、桐庐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雷启迪、桐庐县瑶琳镇镇长邵旭华、中国红楼集团副总裁朱家辉、中国红楼集团总裁助理毛大波、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樟炎出席活动,各合作单位负责人、旅游业知名专家、各大主流媒体、第一批活动体验者等特邀嘉宾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朱家辉副总裁对现场来宾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并发表了精彩致辞。他向全场来宾宣布了三大福利:

  一、全国1979年出生人士,凭本人身份证免费畅游瑶琳仙境景区。(福利时间:2019年4月11日——2019年4月30日)。

  二、桐庐人凭本人身份证(不限次数)免费畅游瑶琳仙境景区。(福利时间:2019年4月11日——4月14日)

  三、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4月10日定为“富春江旅游日”,每年的这一天,桐庐人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畅游公司旗下八大景区(即: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印象富春江、天目溪漂流、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红灯笼外婆家、桐君山、红石湾)。(福利时间:2020年起,每年4月10日)  

  副县长陈伟琴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瑶琳仙境溶洞裸眼3D光影秀的成功改造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顺应了当前旅游形式新发展、旅游环境新变化、游客旅游新需求推出了新产品、新业态。她希望公司继续保持敏锐的市场嗅觉,持续进行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内功、提升品质,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桐庐来,玩美丽乡村,品潇洒之城,过向往生活。  

  在桐庐,瑶琳仙境承载了一代人的记忆。改革开放前,“诗乡画城,潇洒桐庐”还处于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状态。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旅游资源丰富的桐庐抓住了先机,成功开发瑶琳仙境,至此桐庐旅游如开闸之水,奔腾澎湃,滚滚向前。  

  瑶琳仙境自1979年开发以来,一直秉承着“严格保护、科学管理、可持续利用”的原则,依托溶洞资源发展旅游、以旅游发展反哺溶洞保护,不断探索溶洞的保护与发展。90年代初,公司成立了溶洞景观灯光配制中心,主要从事溶洞灯具制作、按装、修理工作。当前,公司在继续做好溶洞保护的基础上,正大力探寻一条“旅游+文化创意+高科技”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  

  虽然国内溶洞众多,但不是所有溶洞都有被开发利用的价值,传统的观光模式也会导致“千洞一面”。亿万年的地壳运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神奇壮观的地下溶洞世界。瑶琳仙境地下水、钟乳石、石笋资源丰富,保存完好。钟乳石晶莹剔透,灯光投影下会有自然晕开的效果,其独特的质感是光影特效生动呈现的最佳“幕布”。奇幻的瑶琳仙境汇聚着天地灵气,如果在奇幻的溶洞中加入绚丽的光影秀,又会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以溶洞为立面量身定制,用光影让溶洞“讲故事”。

  此次裸眼3D光影秀,通过结合声音、灯光、雾化、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将绚丽斑斓的灯光特效、震撼科幻的场景布置与溶洞独特的天然奇景完美融合,多角度、全方位地彰显瑶琳仙境溶洞的自然美、空间美、层次美和形态美,达到“雅而不寡,艳而不俗”的游览欣赏效果;通过结合浓厚的历史文化,穿插丰富的故事情节,让观众从万年前的瑶琳洞穿越回现代的瑶琳仙境,体验“洞中一日,人间万年”的奇妙感受。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催生出了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体验经济的到来更是将“旅游+”的融合发展推向了新高度,通过融合裸眼3D、LED、VR、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技术的增加了视听的表现力和震撼性。“旅游+”等新型消费业态将是未来数字经济开拓的广阔疆域,“旅游+文化创意+高科技”的深度融合正在重构文旅产业链,这也将是文旅产业从浅层观光到深度体验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欣赏完精彩绝伦的溶洞裸眼3D光影秀后,分别举行了第一批探洞人颁奖、倒沙剪彩、自行车公益天使接受公益任务等仪式。在自行车彩虹跑仪式的启动下,活动圆满落幕,这标志着瑶琳仙境景区的又一次华丽蜕变与全新领跑。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