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2019海坨山谷·赫石小超人体能挑战赛战火重燃!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9-06-17 我要评论

6月16日,2019海坨山谷赫石小超人体能挑战赛在北京东风公园翱翔基地重燃战火,2400组家庭战队轮番上阵,奋力征战。历经全天20轮的激情比...

6月16日,2019海坨山谷·赫石小超人体能挑战赛在北京东风公园翱翔基地重燃战火,2400组家庭战队轮番上阵,奋力征战。历经全天20轮的激情比拼,精彩角逐,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冒着沥沥小雨,英勇向前,不畏挑战,化身为名副其实的体能小超人。

?

2019海坨山谷·赫石小超人体能挑战赛在北京举行

近年来,随着我国大众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少年儿童家长培养观念的不断升级,国内少儿体能培训市场呈现异军突起之势,机构数量在近两年亦爆发式增加,各类赛事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2019海坨山谷·赫石小超人体能挑战赛由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公司主办,海坨山谷独家冠名赞助,东风公园翱翔营地提供场地支持;同时,简爱酸奶、上好佳、reima户外服装和怡宝饮用水作为官方供应商也参与到了赛事之中。

赫石小超人全力以赴参加比赛

本项挑战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在前两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体能挑战赛进行了模块化升级,在主会场特设了亲子嘉年华区域(互动体验·消暑美食),营造出轻松愉快的互动氛围,同时海坨山谷的房车展区内为小朋友和家长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和体验:海蒂女孩的快闪舞蹈、儿童平衡车体验、同时也给到场的小超人提供了能量的补给。

在赛事体验上,赫石团队打造全新线路,根据不同年龄段,设置不同的距离和障碍数量,分为精英组(9-14岁)、挑战组(6-9岁)及亲子组(3-6岁)。参赛者需要途经泥沼、草地、森林、沟壑等不同特色障碍,奔跑、挑战障碍、穿越泥泞、完成记忆测试才能完成比赛。除此之外,亲子组的家长还可以与孩子一同参与体能挑战,增进亲子关系,用高质量的陪伴,见证孩子们每一个成长的重要时刻,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运动天赋的舞台!

精英组参赛选手

挑战组参赛选手

亲子组参赛选手

据主办方介绍,赛事组委会为小参赛者准备了芯片计时服务,让每一位选手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完赛成绩。完赛的小超人们都可获得完赛T恤、绝版奖牌等纪念品。与其他少儿赛事最大不同的是,参赛的每个少儿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体能测评报告,通过测试报告,家长可以十分清楚的了解到孩子在运动上的优缺点。

完赛选手获得T恤、奖牌等纪念品

赫石品牌联合创始人玄宇光表示:“对于小超人和家长们来说,这次的体能挑战赛不仅是一场赛事,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赛场上的一道道关卡,就如同人生中的一次次难关。战胜它们,是每一位小超人的目标。而本次赛事的宗旨是:‘陪伴给TA勇气’, 这正符合赛事的初衷,给予家长一个陪伴孩子的机会,为家长和孩子间亲子互动打造一个平台,给孩子们一个更美好的童年,号召每一位小超人不惧困难,敢于突破!”

赫石品牌联合创始人玄宇光为精英组冠军颁奖

据了解,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公司,成立于2013年,其以“影响中国儿童的生命质量”为使命,以提供专业且高品质的儿童体能培训课程为己任;致力于在中国传播并推广儿童体能事业,为中国儿童的身心健康做出贡献;现已逐步成为少儿体能训练行业领先者。目前在北京拥有八所场馆,运营总面积达21000平方米,拥有满足专业训练的功能区,包括室内运动馆,专业跑酷场地,功能训练室,及户外运动场。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