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凯悦嘉轩——山水德清的青士新潮流

热度: 作者:旅游姐 来源:未知 2019-08-05 我要评论

身处都市,见惯了钢筋水泥中的忙碌压力,你是否向往过青山绿野的闲适自由;看窗外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又是否幻想过推窗而望,曲径通...

身处都市,见惯了钢筋水泥中的忙碌压力,你是否向往过青山绿野的闲适自由;看窗外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又是否幻想过推窗而望,曲径通幽、竹林萧萧?
 
image.png

  德清莫干山一角

  对自然的向往和追寻,正在成为当下城市人群中的全新潮流。无论身处何位,不论所谓何事,返璞归真的呼声越发强烈。近日,德清凯悦嘉轩全新海报“青士新嘉轩”释出,这家地处长三角、山清水秀小城德清的全新酒店,其价值与追求已无需多言。

 
image.png
 
  海报通过现代设计元素与江南风情结合,借灵动笔触、青云之韵,将德清凯悦嘉轩品牌基因中的“年轻”“时尚”“高效”以及德清当地“青山绿水”无缝融合,酒店服务的精髓之道,跃然眼前。

  其中“青士”意即为“竹”,展示德清小城竹茶相依;“青”字又寓意当地青山绿水环绕、天然清新舒适;“士”则一方面表达了凯悦嘉轩作为国际品牌对自身的标准、要求,也代表着酒店除了服务休闲旅客,同样也能承载为精英雅士商务活动的首选之地。同时,海报也用“新”直接点明德清凯悦嘉轩新店开业在即的状态,和品牌对现代、时尚的不懈追求。

 

  依山近水,国际范中的自然韵

 

  正如海报中所展现的山水秀丽景色所示,驱车前往德清,离高速入小城,两旁树木田野来不及消逝,便已经看到德清凯悦嘉轩映入眼帘。藏于山间水畔的凯悦嘉轩,造型摩登大气,瞬间将旅人目光从农田原野拉入现代都市。

 

  步入其中,国际范外表与最新科技带来的现代感首先占据第一印象,但稍作了解又渐渐发现,栖身国际外表下的德清凯悦嘉轩,却有着朴素自然的江南水乡灵魂。

 
image.png

  德清凯悦嘉轩

  宿在德清凯悦嘉轩,面积可达30~120平米的宽敞客房,设有大软床、Cozy Corner 组合沙发、宽敞办公桌,舒适住宿与宽敞办公之余,旅客还能欣赏窗外狮子山景与英溪河景。酒店3楼的室内恒温泳池,亦可让旅客在舒适畅游的同时,欣赏蜿蜒河流、青葱山脉景色。

 

  酒店拥有6个独立会议场所,配备一流的现代化视听设备,满足现代商务活动的各种需求。会议室挑高5.2米,落地大窗、自然采光充足,户外青绿尽收眼底。此外,由优雅大话廊提供的社交环境,提供公共电脑、远程打印等最便捷的办公设施,以及独具德清特色的茶饮、中西俱佳的餐饮服务。对现代商务人士而言,德清凯悦嘉轩所具备的,可能正是他们所需要的高品质商务社交场景。

 

  同时,不仅旅客能全程在高品质服务中,放松身心、感知自然,一名都市达人身边的宠物好伙伴,也能在德清凯悦嘉轩获得贴心、精致服务。

 

  竹茶相伴,江南小城的新国潮

 

  在酒店穿梭巴士带领下,从德清凯悦嘉轩出发,经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湖面碧波荡漾、水鸟穿梭、渔船徐徐滑过;在莫干山风景区看山林竹茶、听鸟语虫鸣;至余英坊商业街,感受水乡风情中的现代化商业服务。一日之间,跟随德清凯悦嘉轩巴士,快速穿梭于林荫马路、城内城外,时空穿越般的场景切换,让人瞬间置身悠然青山,又从未远离都市精致。

 
image.png
 
  进入莫干山竹林:漫山竹海环绕,呼吸来自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生活中的种种挫折、不快都被满山碧绿冲洗。随风摇摆的竹子也带动游人的心,随着风声涛涛、竹木萧萧,心灵也都涤荡了。再探莫干山茶园:由德清凯悦嘉轩精心打造的茶园之旅,从参观到采摘再到细品香茗,莫干山独有的黄芽茶,以其无华的品质、醇爽的清香,深深吸引都市达人。

  现代人对自然与都市、休闲与商务的需求,都在德清凯悦嘉轩及其丰富的服务项目中得到平衡。在凯悦嘉轩这个年轻时尚又高效的国际品牌,一种与自然有机结合的“青士”新时尚,或将悄然流行开来。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