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淮南焦岗湖景区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安旅游网综合 2020-04-29 我要评论

焦岗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安徽省淮南市西南部毛集综合实验区内,北距毛集镇1公里,东接八公山,南临历史文化名城寿县,西临八里河景...

  焦岗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安徽省淮南市西南部毛集综合实验区内,北距毛集镇1公里,东接八公山,南临历史文化名城寿县,西临八里河景区,构成独特的山、水、城旅游金三角,被誉为"华东白洋淀",是国家AAAA级景区。

  焦岗湖与八公山森林公园和历史文化名城寿县,构成独特的山水城旅游金三角,是皖西北黄金旅游线上的重要景点。焦岗湖以“水”闻名,该景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既有芦苇荡(鸟的天堂)、荷花淀、仙侣湖、渔业观光园、水上人家等水上景观,又有湖畔垂钓、芦荡探幽、荡舟采菱、湖中戏鸟、渔家寻乐、浪遏飞舟等休闲项目,兼有焦湖红心鸭蛋、醇香酒糟鱼、活鱼干吃、水晶贡圆、五香狗肉等特色产品,还有“仙侣下凡”、“黑龙遭难”、“神猴探宝”、“赵匡胤困南唐”等美丽传说,堪称“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生态旅游处女地。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