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池州大王洞风景区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安旅游网综合 2020-04-29 我要评论

大王洞风景区。景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长江南岸―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境内,地处皖南山区门首,是“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


  大王洞风景区。景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长江南岸―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境内,地处皖南山区门首,是“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旅游圈内众多风景名胜和旅游观光的必经之地。也是华东六省一市人气推荐景区、全国溶洞联盟发起人、国家AAAA级风景区。景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九华山大王洞风景区洞内藏龙凤,洞外似桃源,空中飞索道,步道有动漫,洞内洞外构成了一幅幅仙境画面,让人情趣满怀,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景区旅游资源丰富,人文景观荟萃,是一个融山、水、溶洞、人文景观、现代动漫科技于一体的庞大的艺术珍品,是一处融自然山水、岩溶地貌、乡村野趣于一体的大型艺术画廊。景区总面积10平方公里,由“大王洞府”、“天桥奇观”、“大王洞峡谷”、“大王湖”、“索道乡村风光”五大部分组成。主要景观大王洞,长3500米的大王洞府;浓缩了原始森林的精华,长近2000米的大王洞峡谷;长2000米的大型客运观光索道;诗人贺敬之和艾青分别亲笔题字,称之为“天桥”、“江南奇观”的天生石桥更是举世罕见;另有“连理枝”、“结义树”“渡仙桥”等30多处景点。大王洞风景区洞内洞外构成了一幅幅人间仙境画面,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流连忘返。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