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安庆五千年文博园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安旅游网综合 2020-04-29 我要评论

五千年文博园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境内,处于沪渝高速太湖县收费站高速路口西侧。景区以"中华文化主题公园"为目标,致力于保护、传...

  五千年文博园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境内,处于沪渝高速太湖县收费站高速路口西侧。景区以"中华文化主题公园"为目标,致力于保护、传承、发展中国民间文化艺术,打造一座世界朝圣东方文明的艺术殿堂。

  文博园规划占地5000亩,共分五期建设。五期规划分别是:"一梦千年""十里画廊""百年风云""千秋马帮""万代同根"。

  景区先后被国家文化部命名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2年成为网民最关注的"中国十大文化旅游景区",入选"长三角100个不得不去的地方",安徽旅游品牌影响力奖--四大景区品牌。 2013荣获:安徽省名牌,中国最具创造力文化品牌,中国文化创造力调研基地等。

  景区内主要有五千年根雕文化园、立体清明上河图文化园、梦回徽州、湖心亭、满汉全席奇石馆、三百六十行文化园、徽州文化村、五千年文化走廊、寻根问祖文化墙、"中国根雕艺术馆"、"中国烙画艺术馆"、"国家大师作品艺术馆"和"皖江民俗艺术馆"、文化安庆景区、千人表演艺术馆、皖街、天人合一景区等旅游体验景点。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