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游记攻略

2022年,洲山道超时空之旅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9-04-18 我要评论

穿越时空,开启七里坪.洲山道未来奇遇 从登山家首次征服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到阿姆斯特朗踏足月球留下外太空第一枚脚印,人类对于未...

穿越时空,开启七里坪.洲山道未来奇遇

 

 

从登山家首次征服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到阿姆斯特朗踏足月球留下外太空第一枚脚印,人类对于未知的探索从未停止。爱因斯坦对于时间相对论的阐述、科学家对于光速的不断认知,让超时空旅行,成为令全人类向往却又充满神秘的领域。

一张机票,开启通向2022年的时空隧道,这一次,去造访未来的信和.洲山道,开启一段美好的山居奇遇。

 

PM 6:00

飞机抵达乐山,专属接机服务

2小时的旅程,从首都的京片子味儿中解放,预约的洲山道物业管家已经等候多时,从机场到七里坪,沿途茂密而葱郁的山林,被晚霞和薄雾沾染上一层朦胧,回家不过半小时。

PM 8:00

林海温泉,洗净旅途疲惫

放下行囊,休息片刻,在海拔1300米之上,享受源自地下1900米的优质硫温泉,洗净繁杂,温润身心,洲山道专属汤泉用自然的馈赠,抚慰着山的客人。

 

次日AM 9:00

森林栈道,漫步山间的奇妙探索

300多平方公里森林,高达90%的森林覆盖,开启一道天然绿色屏障,为晨起时分注入负离子含量高达18000/立方厘米的清新活力。跟随森林栈道,行至云山深处,感受自然与建筑美学的交融,开启和山之间亲密的对话。

AM 11:00

风情七里镇,藏在山里的原始美味

吊脚楼、四合院,这些带着传统民俗气息的古老建筑,在七里镇上,却呈现出另一派繁华景象。在这里,品尝山野馈赠的自然风味,以七里坪独有的珍笋和生态鸡汤滋补身心,再去溪边的小酒吧里闲坐,听上一曲吉他伴奏的民谣,感受午后暖阳下缓慢流逝的山居时光。

PM 2:00

山趣儿童乐园,在这里撒点儿野

童心从不专属于孩子,洲山道以颠覆传统的设计与创新,为孩子创作出一个充满自然趣味的乐园,也给“大孩子”的天性保留了空间。采春茶、摘野果,放下都市生活的冷面和傲娇,重返童年的简单和纯粹。身在自然,在山自有山趣。

 

PM 4:00

悬崖山顶会所,置身云端的绝妙体验

午后,暖阳,用一杯咖啡的时间俯瞰森林的秘密。流云浮山,蓝天绿野,呼吸着山间的纯净气息,混合草木的清幽,用心品味,竟有一丝自然的野味。

PM 7:00

星空花园,遥望银河系的方向

傍晚,随着夕阳坠入地平线,星幕开启。楼顶之上乘凉、观星,于都市之中寻无踪迹的星宿,此刻却是点亮山野最亮的灯。

 

时空不可跨越,但美好正在发生。信和.洲山道延循洲际对于高端度假体验的极致追求,以自身对于自然和建筑美学、生活与现代社交的全新诠释,与您分享山居生活美学的理想。

 

2019 ,信和.洲山道启幕,38—90㎡精装山居公寓,敬请期待!

TEL:028—3752 7777 ADD:中国.七里坪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忆光谱号游轮之旅-家庭小剧场篇

    2020-02-25

  • [field:title /]

    梦幻航海之旅刚刚结束,已期待下次与巧虎小船

    2019-12-23

  • 藏在黄山身后的江南名山,齐云山风景区到底有

    2019-12-18

  • [field:title /]

    Vananava水上乐园国庆假期泰国游最佳目的地,专属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