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游记攻略

探访东方最美风情渔村——苍南霞关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1-12-09 我要评论

从S232省道一路驶来,看到一个大海螺上书和美霞关欢迎您便知到了霞关。 位于浙江五极之最南的霞关镇是大海的畅想凝聚,更是辛勤的渔民百...

从S232省道一路驶来,看到一个大海螺上书“和美霞关欢迎您”便知到了霞关。

位于浙江五极之最南的霞关镇是大海的畅想凝聚,更是辛勤的渔民百年的建设。作为全市唯一个省级5A级景区镇,一个饱含古老韵味又崭新闪亮的霞关正在向我们走来。今天就带你走进霞关,感受来自东海渔港的蓝色浪漫!

蓝白相间的房屋,构成一幅纯净的画图,营造着慵懒、浪漫的氛围。拾级而上,伴着彩色的房屋,古色古香的老街映入眼帘。

站在老街的高处眺望,远处的海波,近处的山丘,目下的沙滩和港湾,道路车水马龙,正是最浓厚的生活气息,更是霞关一道最有魅力的风景!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你的嗨玩旅行攻略请查收!去哪儿微综《周末N次

    2022-07-19

  • [field:title /]

    探访东方最美风情渔村——苍南霞关

    2021-12-09

  • [field:title /]

    旅游达人多次入住高颜值酒店:带上闺蜜住一次

    2021-05-21

  • 嗨玩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踏沙季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