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快讯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亮相万达汉秀 助阵2019FIBA世界杯吉祥物选拔

热度: 作者:zhaoju 来源:未知 2018-01-26 我要评论

1月23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与胡卫东和郑武等篮球明星亮相多元文化剧场万达汉秀剧场,助阵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吉祥物选拔活...

1月23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与胡卫东和郑武等篮球明星亮相多元文化剧场万达汉秀剧场,助阵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吉祥物选拔活动。活动现场,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国际篮联、中国篮协、万达领导均到场见证盛典,并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肯定。现场数百名球迷共同投票产生FIBA世界杯吉祥物前三名作品,并与省市领导、明星嘉宾一同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世界级舞台秀也是中国顶级的舞台秀《汉秀》。

图片1.jpg

(2019FIBA世界杯吉祥物选拔活动在武汉万达汉秀剧场举行)

图片2.jpg

(国际篮球联合会体育竞赛部主任伯格萨夫耶夫Predrag Bogosavljev出席活动致辞)

姚明助阵FIBA吉祥物选拔 万达汉秀星光熠熠

图片3.jpg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亮相汉秀为2019FIBA吉祥物选拔活动致辞)

图片4.jpg

(中国篮球明星胡卫东和郑武共同亮相汉秀助阵FIBA吉祥物选拔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与胡卫东和郑武等篮球巨星作为FIBA吉祥物选拔活动的特邀明星嘉宾,亮相武汉万达汉秀,成为全场的焦点。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作为迄今为止参赛队伍最多、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届篮球盛会,系列赛事将在包括武汉在内的中国8座城市隆重举行,这是每一个中国人值得骄傲的事情。组委会选择武汉万达汉秀剧场作为本次吉祥物选拔颁奖盛典的举办地,用一个鲜亮的楚汉文化载体来呈现世界杯吉祥物,是对汉秀这一具有全球影响的中国文化品牌的充分肯定。

图片5.jpg

(武汉省市领导、明星嘉宾共同欣赏世界级舞台秀《汉秀》演出)

“汉秀”取意汉族、楚汉、武汉文化精粹,是国内首创运用高科技舞台机械和人体极限表演的世界投资最大的驻场演出。它由全球享负盛名的舞台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先生亲自执导,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叶锦添设计服装及妆容,以中西合璧的方式,立足中国文化,借助全球流行的秀文化为演出形式,对娱乐文化作了最新的演绎。

作为武汉文化旅游地标性建筑,标志性红灯笼造型的汉秀剧场自2017年战略转型后,在自有明星剧目《汉秀》的基础上,又通过引进国内外知名演出剧目、亲子剧的方式,全力打造成为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多元文化剧场。2017年末,汉秀剧场陆续为观众带来世界巨星小野丽莎音乐会、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系列主题音乐会等丰富精彩的艺术演出。此次2019FIBA世界杯吉祥物颁奖盛典落户万达汉秀剧场,世界篮球巨星、中国篮联主席姚明亲临现场为获胜者颁奖,万达汉秀为观众带来多元化生活娱乐方式的同时,也翻开湖北及武汉文化旅游的全新篇章。

作为楚汉文化崭新名片,中国旅游文化自信积极的践行者,2018年,武汉万达汉秀剧场将为观众带来更多了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为武汉市民及来汉游客传递更多欢乐。

更多万达乐园相关信息请查询

官方微博:万达乐园 http://weibo.com/u/5753946064

官方微信:万达乐园(微信号:wanda-resort)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三大名酒稳居王座,茅五剑领跑618白酒榜单

    2020-06-24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