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快讯

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看汉马集团活动成功举办

热度: 作者:zhaoju 来源:未知 2018-04-24 我要评论

四月,春浓,时光绚烂正佳期,此时的皖南正迎来旅游最好的时节。4月19号-20号,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看汉马集团活动在皖南成功举办,活...

     四月,春浓,时光绚烂正佳期,此时的皖南正迎来旅游最好的时节。4月19号-20号,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看汉马集团活动在皖南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安在线、安徽网、万家热线、合肥热线等20家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走进安徽汉马旅游集团旗下景区和酒店进行考察、交流及采风活动,并以媒体的视角给汉马集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发展建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安徽汉马旅游集团主办、腾讯旅游安徽站承办,两天活动时间媒体代表团共同走访了汉马集团旗下旌德朱旺景区、旌德四季花海景区、黄山国脉大酒店和黄山大熊猫生态乐园。
     安徽汉马旅游集团董事长赵水红在同媒体代表团交流时说,“非常欢迎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代表团来访汉马集团,并感谢媒体老师们关注我们汉马集团。我们汉马集团始创于2009年,前身为安徽汉马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优化旅游产业项目、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通过资源整合、规划、投资、管理、运营和品牌策划,使旅游资源利用、旅游效益最大化,旅游消费更高化。集团旗下设有六大业务板块,分别为景区托管运营业务、酒店托管运营业务、投融资业务、旅游地产业务、文化传媒业务、互联网科技业务,六大业务板块全方位囊括了当下旅游产业发展所需要的四个核心驱动力:产融结合能力、旅游目的地运营能力、互联网渠道能力和智慧旅游服务能力,六大业务板块彼此联动、聚合发力,实现生态闭环。”
     据悉,朱旺村是中国传统古村落,国家AAAA级风景区。房屋都是徽派建筑,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悠久的人文历史,独特的建筑景观。相传是宋代理学大家朱熹后裔的居住地,现有保存下来的明清古建筑47栋,住宅建筑布局合理而独特,具有典型的徽派建筑风格,还有保存较完好的私塾——“凫山书院”,“茶字号”老当铺,朱溪河上游的“闲云潭”是明代朱旺村兄弟翰林朱则淡、朱则波之一朱则淡伴月读书处,其亲笔手书的摩崖石刻“闲云潭影”四字清晰可辨,潭畔古戏台遗址依稀可见。位于朱旺村当中的朱溪河是当年的朱氏祖先用人工开挖的,呈现独特的北水南流水系,河中河边有当年用来饮用的水井九口,河上有用青石搭成的石桥十三座,形成皖南古村落中绝无仅有独特风景“九井十三桥”。
     旌德四季花海是汉马集团正在开发建设中的景区,通过创意设计让农田变花园,打造出了观赏效果最佳、独具特色的大地“花海”景观。青山绿水间,数百亩鲜花铺展开来,姹紫嫣红,让人流连忘返。景区内还包括有石人山、苦竹里等自然景点,同时建有儿童乐园、花海迷宫、风车长廊、户外婚礼草坪等项目,是假日休闲、外景拍摄、草坪式婚礼、露营活动的首选场所。
     黄山国脉大酒店座落于黄山市市中闹市区,地处屯溪区中心地段,是集住宿、餐饮、会务、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及商务涉外酒店,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酒店客房区域有设备完善的各类标准间、单间共计127间。客房装潢典雅,大堂气派明亮,客房楼层区域等腰三角形内天井采光为黄山市内酒店独一无二设计,是旅游观光、商务会议及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
     黄山大熊猫生态乐园位于休宁县凤凰山公园南侧,占地面积三百余亩。园内熊猫别墅采用徽派建筑风格,依山傍水,古朴典雅,白色山墙宽厚高大,灰色马头墙造型别致。走在熊猫别墅四围环形相通的木栈道上,仿佛置身于原生环境下的大熊猫王国,零距离感受来自远古“活化石”的神奇魅力。独特的徽派建筑,远古的生态环境,几只调皮玩闹的亚成体大熊猫,不知不觉中,你也溶入到这幅美丽的图画里了。园区山峦起伏、植被茂盛,青山绿水间汇集了几十种,数百头(只)珍禽异兽。是集动物、植物、建筑、科普等多种特色和观赏功能为一体的生态环境风景区。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三大名酒稳居王座,茅五剑领跑618白酒榜单

    2020-06-24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