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快讯

欢乐暑假 来一趟KAWAI健康100分的香港亲子游

热度: 作者:zhaoju 来源:未知 2018-07-17 我要评论

进入炎炎夏日,孩子们终于盼来了快乐暑假。假期里,再不用在烈日下奔波于学校和家之间,有大把的清闲时光。不过,怎么过一个有意义...

进入炎炎夏日,孩子们终于盼来了快乐暑假。假期里,再不用在烈日下奔波于学校和家之间,有大把的清闲时光。不过,怎么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暑假是个问题。不如带孩子们去一趟香港,来一次幸福的亲子游、全家游。感受香港的人文风情,品尝地道的港式茶餐,去迪斯尼乐园畅享童话欢乐,在国际化大都市里拓展视野,体验不同的生活。最近香港热门的亲子游要数香港法定古迹---维多利亚式建筑风格的中区警署建筑群,经过活化工程后定名为“大馆”,如欲参观,可以在官方网站提前申请入场证。

  购物方面,香港奶粉、各类婴幼用品一直是国内妈妈们求之若渴的热销产品,可见香港的食品安全保障做得十分到位,才会让妈妈们如此信任。不少家庭习惯到香港购买一些有益孩子身体发育的产品,尤其是各种维生素产品,简直供不应求。

  孩子生长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对不同的维生素有着相应的需求,除了保证食物多样化之外,还要适时加强维生素的补充,尤其是挑食的孩子,很难在日常饮食中汲取到全面的维生素营养。夏季属于身体高消耗的季节,大量汗液的排出会导致身体部分维生素营养的流失,再加上夏季溽热难耐,容易引起脾胃虚弱,难以吸收食物中的营养,所以在夏季给孩子进行营养补充十分必要。除了将瓜果蔬菜等制作成孩子易于接受的冷饮和甜品以外,选择肝油丸之类的维生素补充品,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KAWAI肝油丸”是由河合制药株式会社精制而成的,风行亚洲各国一百多年。上世纪七十年代由泰山企业贸易公司将其引入香港市场,并将该产品推广到中国内地、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等地。

\

  “KAWAI肝油丸”质量保障,通过相关食品鉴定机构进行产品的检验和审查,而且全面覆盖香港的连锁专卖店,在尖沙咀、九龙等繁华商业街区各大连锁店一定能找到“KAWAI肝油丸”。要购买质量可靠,安全无忧的儿童保健品,妈妈们在香港的购物之旅,一定要警惕不良商家的低价诱惑,选择质量可靠的产品。

  KAWAI肝油丸根据亚洲区小孩子的体质而研制,能巩固牙齿骨骼,增强体力,促进成长,足够的钙质有助增加骨质密度,照顾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特别需要。也适合妊娠、授乳期,更年期及老年期保健食用,尤其适合对鱼肉及牛奶有抗拒及敏感的人士。

  KAWAI肝油丸,目前推出“两大系列”、“五大产品”,分系列生产,针对不同的儿童需求进行营养成分的补充,咀嚼后有鲜果香味,满足孩子们的营养需求,深受儿童和家长欢迎,是自用、送礼的实惠佳品。

\

  KAWAI健康成长系列 – 香蕉风味(维生素A+D)

  维生素A+D容易吸收,可提高食欲,改善视力,促进成长发育,强健骨齿,维持肌肤健康,帮助吸收钙质及磷质。(1岁以上可服。)

\

  KAWAI健康成长系列 – 青柠风味(维生素A+D+钙)

  维生素A+D加入钙质促进骨骼、牙齿发育、增强体力、促进成长,巩固牙齿及骨骼,维持肌肤健康,有效增加骨质密度,钙质配合维生素D更有效地被人体吸收。(1岁以上可服。)

\

  KAWAI健康成长系列 – 香橙风味(维生素A+D+C)

  维生素C可增强儿童抗病能力,增强免疫力,同时促进铁质吸收及伤口愈合。维生素A+D容易吸收,可提高食欲,改善视力,促进成长发育,强健骨齿发育,维持肌肤健康,帮助吸收钙质及磷质。(1岁以上可服。)

\

  KAWAI美肌、补钙系列 – 啤梨风味(钙+维生素A+D)

  人体缺乏钙质会令骨骼脆弱,容易引致腰酸背痛、身高萎缩、驼背或骨折。钙配合维生素D,能迅速补充身体所需钙质,强健骨骼,预防“骨质疏松症”。足够的钙质增加骨质密度及有助促进牙齿发育,梨の钙能迅速补充钙质。 改善视力, 减轻眼睛疲劳。维持肌肤健康,防止皮肤干燥及粗糙。(1岁以上可服。)

\

  KAWAI美肌、补钙系列 – 西柚风味(维生素E+C)

  抗氧化维生素E+C独特科学配方,能发挥相辅相成作用:促进新陈代谢,令肌肤保持柔软滋润;重整皮肤纤维组织,帮助伤口愈合,改善干燥、敏感现象;有效修补胶原蛋白,令肌肤紧致有弹性,平滑细纹、幼纹及皱纹;具强力抗氧化及美白功效,帮助肌肤对抗污染、阳光中的紫外线的侵害,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防止及淡化黑斑、雀斑、黑眼圈、暗疮印等;帮助铁质吸收,令女性不会因生理周期的流失或减肥而引致面色苍白,暗哑憔悴。维生素E具强力抗氧化功能,驱走使细胞受损的自由基,减轻病毒感染的机会。医学证实维生素E+C能清血管,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促进血液循环,对改善手脚冰冷麻痹、腰酸背痛等有显着疗效。(5岁以上可服。)

\

  请谨记,每个儿童的饮食习惯不同,对营养的需求也有差别。精明选购营养补充品,才能健康100分!KAWAI肝油丸,从宝宝到妈妈,满足全家人的健康需求,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每一次出游,都是如此健康完美旅程。 KAWAI肝油丸,是暑假亲子香港游不可错过的必购商品,也是全家健康保障,美丽魔方。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三大名酒稳居王座,茅五剑领跑618白酒榜单

    2020-06-24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