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快讯

魔幻万圣 来碧桂园凤凰酒店无“乐”不作

热度: 作者:zhaoju 来源:未知 2018-10-22 我要评论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不给糖就捣蛋!,惊悚的造型,浮夸的食物,人们...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不给糖就捣蛋!”,惊悚的造型,浮夸的食物,人们借着节日的名义将创意和活力发挥到极致。这个万圣节,碧桂园凤凰酒店为宾客的“玩心大发”精心准备,丰富节目、丰盛大餐、丰厚奖品,誓让大小朋友尽情共度欢乐难忘时光。

  【不给糖就捣蛋!】

  Trick or Treat? 西方传统中,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逐家逐户敲门,向邻居们索要糖果,否则就会捣蛋。因此索要糖果,成为万圣节不可或缺的部分。这个万圣节,碧桂园凤凰酒店的“男巫”、“女巫”们已经迫不及待为莅临活动的小朋友送出斑斓糖果,而各酒店也会通过通关游戏等提高索糖的难度,让小朋友收获满满惊喜。

  【搞怪变装派对】

  在这个搞怪的节日,怎能少得了一番“装神弄鬼”呢?为了满足大小宾客隐藏的“戏精”天赋,句容碧桂园凤凰酒店、新会碧桂园凤凰酒店、广州凤凰城酒店等多家酒店精心策划化妆派对,现场安排专业化妆师、提供部分换装装备,让宾客轻松一秒变装。新会、随州等酒店更鼓励大小朋友脑洞大开,齐齐发挥创意制作DIY面具,誓要不吓人不罢休!五邑酒店当晚还将举办创意T台秀,装扮票数最高的嘉宾,可获得酒店送出的惊喜大礼。

  【吸睛主题大餐】

  万圣节期间,各酒店将推出多款万圣限定菜品,包含南瓜造型蛋糕、骷颅莓果蛋糕、惊悚的巫婆手指饼干等,再加上四处可见的骷髅头、南瓜灯,和变装的服务人员穿梭在会场之中为来宾提供服务,让宾客在觥筹交错中尽情释放压力,尽享最“惊”彩的美食体验。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三大名酒稳居王座,茅五剑领跑618白酒榜单

    2020-06-24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