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快讯

初夏不知道去哪里玩?我们首推抚仙湖旅游!

热度: 作者:zhaoju 来源:未知 2019-05-13 我要评论

(实拍图) 抚仙湖,常年四季如春,十分适合郊游与避暑,来抚仙湖旅游或者抚仙湖买房,扑入蓝天白云的纯净世界,闭上眼、深吸气,清...

(实拍图)
 
    抚仙湖,常年四季如春,十分适合郊游与避暑,来抚仙湖旅游或者抚仙湖买房,扑入蓝天白云的纯净世界,闭上眼、深吸气,清新湿润的空气会让呼吸变的更加自如。
 
    每年,全国各地的游客不顾人潮汹涌慕名而来,静则漫步栈道,动则高尔夫挥杆;清晨田园采摘,午后奢享下午茶惬意......
 
   西海岸——禄充风景区,八九十年代大红大紫
(网络图)
 
    禄充,纯生态风景区,多年来质朴不变。约家人挚友划船、农家乐烧烤等,亲近纯生态自然,亲近原始生命,是静享田园生活不错选择之一。
 
(网络图)
 
    八九十年代大红大紫的禄充,兴于秀丽风景,擅长用它率真而不设防的态度,以淳朴致敬生活。
 
    东海岸——中国抚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向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迈进
 
    然而,在高歌猛进的“快时代”里,人们却不再满足于简单化模式的度假生活与居住理念,抚仙湖亟待丰富自身的旅游文化内涵。
 
(实拍图)
 
    万科,整合抚仙湖旅游文化资源,升级太阳山,打造出消费升级的“中国抚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使抚仙湖真正的向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迈进。那么中国抚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出现,再适合不过。
(实拍图)
 
    抚仙湖希尔顿酒店位于云南抚仙湖畔,临湖而建,依山而居,远离喧嚣。私人草坪、婚礼花园、室内外泳池、水疗设备,让这里成为离昆明最近的高端旅游度假胜地。新开的汐宿——湖畔的美学民宿,入夜无边泳池上空——满天繁星齐齐闪耀,在这里人与自然亲近贴合,不再是套个游泳圈的野泳,而是私享高颜值无边泳池,时刻与高级美好同步。
 
(实拍图)
 
    关于美食,则可选山海餐厅或半山餐厅。山海餐厅,地道的澄江本地菜餐厅,在美好的傍晚,来这里吃一份采自抚仙湖天然食材烹制的晚餐,坐看风舒云卷,湖面微涟;而来半山餐厅,可与湖光山色对饮而坐品一席佳肴,赏一抹斜阳,共赏抚仙湖最美落日时光。
 
 
(实拍图)
 
    除此之外,中国抚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更是极致享用中国研学旅行资源,配备国际师资力量。“天然的大课堂”,给予孩子最好的成长教育。
(实拍图)
 
    中国抚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倡导从喧嚣都市中回归,打破自然与建筑的边界,跨越质朴与现代,让人能够悠然躺在湖畔山间,白日揽山湖入怀,入夜似银河望月。抚仙之湖,是诗意栖居之地——买房首选,更是当之无愧的乐活度假天堂。
 
(实拍图)
 
    抚仙湖买房适合吗?答案毋庸置疑,关于置业,有叠院、漫园、万科装修度假区等多重选择。最美湖景带你追寻健康生活。居住于此,可以眺望山峦起伏与湖景辽阔,丰富的仙湖美景在此一览无余。在这里,可以看见最美的夕阳、最浪漫的星空、最湛蓝的湖水,在这里,可以做最好的梦。
 
 
(实拍图)
 
    来抚仙湖旅游或者来抚仙湖买房,可以让被长时间禁锢于钢筋混凝土世界的你,体验到久违的舒畅。初夏之旅,期待与你相遇!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文博会T8分会场农旅规划作品展,发现旅游+乡村

    2019-05-14

  • [field:title /]

    2019道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仡佬族水龙节举行

    2019-05-14

  • [field:title /]

    郑成武:报名通道开启 跑延马集恐龙主题奖牌

    2019-05-14

  • [field:title /]

    6月16冠军家庭领跑延吉马

    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