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五月错峰游,告别人人人你人人人,锦江都城旗下四大品牌畅享折扣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9-05-09 我要评论

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完美落幕,凭借着第一个五一四天假,妥妥的上了一把热.,不是堵在路上,就是堵在逛景点的长队上,你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完美落幕,凭借着第一个五一“四天”假,妥妥的上了一把热.,不是堵在路上,就是堵在逛景点的长队上,你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这时动也不能动,退也不能退。现在错峰出游,不仅可以欣赏到美景,还能畅享锦江都城会员折上折的优惠!

每当堵在路上或堵在景点时,你是放飞心灵看美景,还是堵在路上不断反省,为什么忍不住又接受了春天的邀请?甚至有人说:假期出游,不如给自己买个地球仪,不但可以看还可以随便转。

小长假期间不仅景区堵,高速公路堵,酒店更是一房高价却也难求。在面对预定不上小长假酒店的情况时,杭州一位奶爸迫不得已带着两个孩子住进了警察局,真的不是被拘留,只是被收留!只能说五一小长假各大景区的酒店太过火爆,不提前预定就无房可住。

当假期出游一片火爆的的时候,错峰出游才是明智的选择,既能避开拥挤的人潮又可以享受锦江之星实惠的价格!在出游前,只需要拿出手机,在锦江之星官网或APP上就可以轻松预定到酒店,现在错峰出游预定酒店,还可以享受会员折上折的优惠!这个五月,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旗下四大品牌酒店带你领略舒适又实惠的春天之游。

五月是出游的时节,不仅仅只有小长假可以出游,还有宁静舒适的错峰游。错峰出游,更可畅享锦江会员折上折,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白玉兰、锦江之星、金广快捷、百时快捷四大酒店品牌参与会员折上折优惠,现在预定酒店限时特惠8.5折起,给懂得的人提供更多的选择。(*以上品牌部分门店参与,具体以产品预订信息为准)

锦江会员折上折的活动时间为,即日起——2019年6月20日(5月20日,6月7日-6月9日除外)。在活动期间,会员在锦江之星APP或锦江之星小程序或锦江之星官网上预定酒店均可享受限时特惠!这个春天,锦江之星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优惠之旅!

在活动期间,顾客在锦江之星小程序、锦江酒店APP、锦江之星官网等直销渠道,注册会员即普卡会员,享受错峰游特惠折上9折,银卡及以上层级会员,享受错峰游特惠折上8.5折优惠!

这个五月除了小长假的拥挤之外,还有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酒店错峰出游的限时优惠,赶快收拾好行囊,去看五月的春意盎然!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