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装的下好生活,才有一路好风光—— 宜洁用产品诠释90后出行经济

热度: 作者:旅游姐 来源:未知 2019-08-14 我要评论

毋庸置疑,90后人群已成为中国当下出行旅游的主力人群。随着高铁线路、飞机航线的愈发完善,90后人群的出行进入了一个全新场景,出行变得...

毋庸置疑,90后人群已成为中国当下出行旅游的主力人群。随着高铁线路、飞机航线的愈发完善,90后人群的出行进入了一个全新场景,出行变得随时随地,社交化的种草旅行让出行规划简单可实现,多样化的酒店形态也让选择更加丰富且充满了趣味性。有报告显示,碎片化、多元化、个性化已经成为90后出行的新趋势。

一个背包说走就走,成为当代90后年轻出行的潮流选择。

预计,2019年国内旅游人数60.6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5.6万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9.5%和10%。持续增长的旅游经济让更多人也关注到了旅游市场。

另一方面,近年曝光的酒店乱象让大众对出行过程中酒店提供的清洁用品失去信任。据悉,2019年8月1日起,以上海为试点的全国范围内的酒店将逐步取消提供一次性的六小件日用品。

显然,巨大的旅游出行市场,也带动了更多企业入局竞争,从衣食住行玩,每个环节似乎都已经进入了激烈的竞争中。在这场竞争里,有一家企业发现了“旅游背包里”的巨大机会。

8月6日,国内老牌从事家居清洁用品的公司——宜洁,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出行产品发布会。

这场发布会,重塑了消费者对旅行产品的认知。

宜洁品牌创始人兼CEO谢添

“把自己的喜欢的生活装进行李箱,让出行,轻松有范,更轻松是宜洁对于这次发布的系列产品的诠释。”在发布会上,宜洁品牌创始人兼CEO谢添给了出行产品一个全新的定义。

谢添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宜洁在产品创新层面一直没有停止步伐,开发了一系列秉承品质、实用的基础上的高颜值产品,希望用产品去感动用户。同时,宜洁为了提供多元化形象的产品,积极与Hello Kitty等热门IP合作,推出的一系列联名产品也成为了流行圈的“星选产品”。

这次发布会上,宜洁更是带来全新的IP形象,一只可爱的猫咪:Me。可爱灵动的Me,将在未来赋能宜洁,渗透到更多消费场景需求中去。

同时,本次Me化身西游人物,将国人熟知的西游故事,代入到了出行场景中,打造出“大画西游”出行系列产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萌萌的画面感让人眼前一亮。

宜洁将出行人群细分为四个类别:商务、亲子、自驾、个人,根据不同出行场景的需求,发布了近百款出行产品,覆盖了在出行途中的多种需求。

我们可能都有体验过旅行化妆品分装瓶,也有尝试购买过一次的出行内衣,但这么系统化推出旅行套装产品的品牌,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到。透过产品体系,让我们看到了宜洁对于旅行途中各个场景的思考:将旅行清洁套装从传统的毛巾牙刷,深化到了旅行便捷洗衣片,消毒棉片,以及一次性泡澡袋;针对去年爆发出的酒店清洁问题,宜洁也有专属定制的一款旅行一次性毛巾、面巾系列;甚至于自驾游中的车载垃圾袋亲子游过程中的,户外餐垫也被考虑在内。

除了在场景需求的选择之外,宜洁更是关注到了产品的细节设计,比如如何更加有范的将这些一次性的旅行用品更方便的收纳到行李箱中,也是宜洁在产品设计细节中的考虑。

在旅行在途用品市场上,宜洁让大家看到了一家企业对于旅行用品市场的全面考虑,宜洁大画西游”系列给我们提供了一套出行解决方案。

如何去洞察消费者需求场景,让选择变的简单,是宜洁产品设计的初衷。

曾有业界人士说“每个行业都值得被重做一遍”,那么这次宜洁全新发布的系列产品,让我们看到了出行用品的“新方向”。

毫无疑问,宜洁将会成为年轻人出行的首选品牌,同时也将为出行用品行业提供一个更加积极的正面参考。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