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2019年金秋虎丘庙会 一朝穿越魏蜀吴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9-09-25 我要评论

金秋9月,虎丘庙会,异彩纷呈,万众瞩目。历年虎丘庙会都是场面热闹非凡的盛会,今年也不例外。 此次虎丘金秋庙会于2019年9月21日开幕...

金秋9月,虎丘庙会,异彩纷呈,万众瞩目。历年虎丘庙会都是场面热闹非凡的盛会,今年也不例外。

此次虎丘金秋庙会于2019年9月21日开幕至10月13日,为期23天,携手东北景区联盟、西南景区联盟、长三角景区联盟,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2019年虎丘金秋庙会”,“三国大餐”好戏连台。

本届庙会通过出会巡游、民间杂技、文化展览、非遗集市、特色小吃、游园体验等精彩纷呈,让游客从不同角度体验三国南北的地域文化、民俗及美食,一朝穿越魏蜀吴,尽览千年风与月。

今年在延续“山塘出会,虎丘看会”的习俗的基础上,出会仪仗队伍以魏、蜀、吴三地大巡游为亮点,仪仗队、中帆、空竹、转碟、民族歌舞等演出队分别亮相,让游客体验东西南北不同的民俗风情,感受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此外,高科技全息影像技术的运用,将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虎丘著名景点、人文历史传说故事,今年虎丘景区精心打造的“虎阜传奇” 全息影像剧目将给游客在千年虎丘塔下带来恢弘大气的立体感官体验,感受历史文化的现代演义。

在北门吴天蓬朗,来自天南地北的庙会综合演出异彩纷呈。双狮竞秀、西南草裙舞、木偶三绝、倾城鼓上舞、东北手绢舞、人偶串烧……今年的庙会本着更好地传承吴地民俗文化的初衷,在节目文化内涵上,更是将南北文化相融合,扩大传统文化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我们的节日——2019年虎丘金秋庙会”,坚守文化根脉,着力挖掘和阐释传统文化,滋养人民生活,弘扬文化传统。金秋虎丘庙会,带你一朝穿越魏蜀吴!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