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从“一体两翼”到“三位一体”,小猪打通民宿营销方法论

热度: 作者:旅游姐 来源:未知 2019-11-28 我要评论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升级,双十一已经 从囤衣服、囤日用品 转变成万物皆可囤!刚刚结束的双十一,特色住宿平台小猪再次卖爆,不仅销量...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升级,双十一已经从囤衣服、囤日用品转变成“万物皆可囤”!刚刚结束的双十一,特色住宿平台小猪再次卖爆,不仅销量全面超越往年,也让“囤民宿成为另一种新的消费时尚。

今年双十一期间,小猪充分发挥飞猪新旅行联盟2.0“一体两翼”的圈粉魔力,打造十余款通兑爆品。其中,“10万轻奢民宿日历房”通兑券成交量同比增长50%,仅“菩提谷、梵谷、余来、草宿、积木45店精品民宿”通兑券累计成交近1500份,相当于承包单店三分之一库存。同时,飞猪和小猪“双猪”会员首次互通,注册会员优惠券领用比高达63%,实现私域流量的完美承接和激活。

作为首批入驻飞猪新店铺体系的商家,小猪凭借阿里生态力量的输出和民宿商家的深度运营,在全面打通“双猪”会员体系的基础上,逐步构筑了以“小猪-飞猪-民宿商家”三位一体的合作模式。在这种模式下,飞猪通过站内大数据精准匹配流量,进一步赋能民宿商家;小猪通过站外流量的精准引流,将公域流量向平台私域转化,同时结合民宿商家的优势房源,通过站内流量的精细化运营,打造爆款电商产品,让“囤民宿”现象一触即发。

“小猪-飞猪-民宿商家”三位一体的营销模式是小猪继2018年双方共创飞猪民宿频道、开创非标住宿“先住后付”模式后,在营销模式上的进一步探索。今后,特色住宿平台小猪将继续深耕阿里生态,探索创新营销方式,更好地赋能民宿商家,引导和推动整个出行住宿市场迭代升级。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