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纯净山水·心上荔波”冬季旅游专场推荐会亮相中国全面小康论坛

热度: 作者:旅游姐 来源:未知 2020-01-02 我要评论

纯净山水心上荔波冬季旅游 专场推荐会亮相中国全面小康论坛 第十四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12月27日在广东佛山举行,为进一步深入推介荔波...

“纯净山水·心上荔波”冬季旅游

专场推荐会亮相中国全面小康论坛

第十四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12月27日在广东佛山举行,为进一步深入推介荔波旅游,荔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达带队,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员赴佛山参会并开展“纯净山水·山水荔波”冬季旅游2019佛山推介会,宣传推广荔波冬季旅游,开拓广东旅游客源市场,全面提升“纯净山水·心上荔波”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1577696665485304.jpg

2019第十四届中国全面小康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小康》杂志社共同主办,论坛以“高质量发展创新与全面小康”为主题,汇聚国家及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地方实践者、企业领袖、战略咨询专家和媒体精英实践经验与精彩观点,就全面小康建设中的重点及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在新时代下为中国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助力。

1577696785226525.jpg

(中共荔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达致辞)

推介会汇聚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通过现场推介、现场互动的方式,让现场领导、嘉宾、旅游同仁及媒体界朋友充分感受到荔波独特的旅游资源和独具一格的山水人文风情。

1577696883198482.jpg

(荔波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庆梅做荔波旅游推介)

推介会上,荔波还特别制定了一系列冬季优惠政策,给全国人民送上冬季旅游“大礼包”:

1、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期间,荔波县境内A级景区针对全国各地游客实行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

2、荔波第十五届梅花节将于2020年1月12日在荔波县盛大开幕,开幕式当天1月12日—1月14日期间,对旅行社组团到荔波参加梅花节活动的团队给予小七孔景区、茂兰景区、瑶山景区免收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同时,在2019年1月12日—2月12日期间,凡是名字中带“梅”字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免收小七孔景区、茂兰景区、瑶山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

荔波地处贵州高原南部,山川秀丽,四季如春,是一块神秘的土地,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冬季,可以到荔波邓恩铭故居瞻仰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可以到荔波小七孔景区感受冬季的静谧与神秀,水雾缭绕的美如置身仙境;到荔波茂兰观峰丛,品美酒,牵手爱人,畅游万亩梅原,一同穿梭在花的海洋中;到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室内滑雪场感受滑雪带来的刺激与乐趣;到水浦、寨票、懂蒙等民宿寻找心中的乌托邦,远离城市的喧嚣,让繁忙的生活享受几分清净;到瑶山古寨体验古朴神秘的两片瑶民族风情,享受瑶浴带来的温暖。

1577697139519813.png

(景区图片由荔波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目前,荔波各大景区已做好接待全国各地游客的准备。荔波的冬天遍地是美景,冬游荔波,感受醉人的山水风光、神秘的民族风情,定会让您不虚“冬日之行”。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