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智慧旅居中心携手中国电信·红豆角直播平台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0-07-24 我要评论

智慧文旅助推 后疫情时代 文旅行业复苏 7月17 日,视连时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智慧旅居文化发展中心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双...

智慧文旅助推后疫情时代文旅行业复苏

7月17日,视连时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智慧旅居文化发展中心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在智慧文旅相关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在文旅直播频道、短视频+商品+直播、智慧文旅视连时代等相关课题研究,红豆角平台直播内容导入、系列专题等方面达成具体项目合作。

   据悉,此次合作将根据市场需求,结合平台内容,制定文旅人直播带货内容板块,主推文化演出、民宿酒店、旅游目的地特色产品、旅游线路等等文旅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此外,共同成立设立智慧文旅·直播研究院,以现代科技为主要手段,通过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文化+旅游+科技”融合,围绕旅游营销、旅游信息传播、旅游线上体验等智慧化应用所形成的数字化文化旅游新业态。

红豆角是中国电信旗下的5G直播社交电商平台,定位于“消费类”直播,是全品类电商平台,平台通过直播、拍卖、社交、短视频、鉴定、VR、AR八大核心服务,以赋能线下实体店为基础,为用户提供优质商品和高质量购物体验,是面向全国用户的一站式直播电商平台。

北京智慧旅居文化发展中心专注智慧旅行居住产业链,以“引领智慧旅居发展,打造文旅产业平台,塑造行业领军人物,赋能企业市场价值,呈现未来生活方式”为战略目标,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技术依托,将新式结构设计与国际领先的工业技术、商业模式和美学理念相结合,旨在构建以生态保护、科技创新、文化传承“三位一体”为特征的智慧旅居产业链,呈现未来生活方式,打造智慧空间样本,增强人类旅居体验感,推动智慧旅居产品、文旅内容产品走向更广阔市场,助力国内全域智慧旅游和“一带一路”旅游发展。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舞蹈艺术大展《56个民族56种舞》以及《艺海藏家》等优质内容已经入驻红豆角直播平台。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丽江文化旅游列车”京昆线高铁专列

    2020-07-24

  • 智慧旅居中心携手中国电信·红豆角直播平台

    2020-07-24

  • 她从畲乡走来——2020景宁文旅杭州走亲活动即将

    2020-07-21

  • “炫逸水疗”为夏日打造赋活肌肤的水疗护理优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