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免费领9000万惠民优惠券,欢乐齐聚广州融创文旅城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1-07-07 我要评论

为响应广州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推动文化旅游等行业恢复正常经营,提前筹划促消费活动的会议精神,7月8日起,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

为响应广州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推动文化旅游等行业恢复正常经营,提前筹划促消费活动”的会议精神,7月8日起,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广州融创文旅城共同开启“畅游融创 欢乐有你”惠民消费券活动,助力旅游市场复苏。


据了解,广州融创文旅城将免费向市民派发30万套消费券,预计派出9000万元。从7月8日起,市民可登陆 “融创文旅俱乐部”微信小程序领取消费券。每套惠民消费券含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体育世界门票优惠100元,广州融创茂商家优惠100元,及广州融创酒店群(嘉华酒店、文华酒店、堇山酒店)餐饮消费优惠100元,共300元。

除了派发惠民消费券,广州融创文旅城还将以“翻转吧,夏天——冰镇一夏·日夜狂欢”为主题打造一座专属暑期的欢乐不夜城。游客们可以在广州融创乐园享受欢乐嗨皮的“寰球国际啤酒嘉年华”、汇聚珍馐的美食节、嗨爆全场的电音节,欢乐将持续60个仲夏激情狂欢夜。此外,“夏日汽车嘉年华”,2021国际旅游小姐大赛、2021世界男模大赛、2021全球模特超级大赛三场国际赛事;在广州融创水世界纵享“热浪派对”,空中海豚巡游、炫酷灯光秀;在广州融创茂打造儿童暑期课堂(益智DIY、数字大冒险等),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针对年轻游客举办百人JK制服大巡游,躁动音乐节等,燃曝荷尔蒙;此外计划邀请GN48、李佳航等人气艺人举办粉丝见面会,还有健身操大赛、全民吃瓜大赛助阵暑期欢乐,精彩不容错过。

(广州融创乐园主题夜游)

(广州融创水世界)

广州融创文旅城此次惠民活动,为广州市民送福利,激发了市民文化旅游消费意愿,促进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同时彰显了广州融创文旅城的企业社会责任。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拈花湾文旅陈琪:有温度的精品项目从何而来?

    2021-07-09

  • [field:title /]

    免费领9000万惠民优惠券,欢乐齐聚广州融创文旅

    2021-07-07

  • [field:title /]

    重现汕头红色经典记忆,发挥红色文化的精神力

    2021-06-29

  • [field:title /]

    卡塔尔航空引进配备全新商务舱套房的新一代波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