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始于巴黎,品质传承 DELSEY戴乐世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1-11-08 我要评论

(2021年11月5日,上海)法国高级箱包品牌DELSEY戴乐世首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于本届进博会期间全球首发2022年法网联名系列,展现...

(2021年11月5日,上海)法国高级箱包品牌DELSEY戴乐世首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于本届进博会期间全球首发2022年法网联名系列,展现品牌的法式风情和高端品质,为旅行者带来自信优雅的出行选择。

 

源自巴黎、传承于法国精工技艺,DELSEY戴乐世自1946年起专注于旅行箱包制造75年,不仅因设计与制造的专业性著称,更因其不凡的创新力闻名业界。品牌于1970年推出了第一款硬壳旅行箱,并于1972年首创带轮子的硬壳拉杆箱包,成为拉杆箱制造先驱之一。至今,戴乐世已推出10项创新专利,其中背包带轮子系统、双层防盗保安拉链SECURITECH等都致力于推动行业革新,满足箱包消费者对于功能性、独创性、优雅兼具个性的多重诉求。

 

 


DELSEY戴乐世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此次发布的联名系列是戴乐世与法国网球公开赛继2019年以来的又一次跨界合作。此系列采用罗兰·加洛斯的标志性红土色元素,与法式深蓝完美结合,以优雅运动风格尽显都市气质、先锋精神和自由风尚。该系列计划于2022年5月发售。

 

奥斯曼灵感门中的法式美学: 灵感来源于奥斯曼时期巴黎建筑的标志性弧形设计,香缇兰CHATELET AIR以极具辨识度的法式复古外形成为戴乐世的经典款式之一。此次联名系列中的香缇兰CHATELET AIR 2.0行李箱采用双层防盗保安拉链SECURITECH、360°万向8轮、人体工学提手、TSA国际海关锁、桃皮绒内里等品质细节,以内外皆优的奢华质感为都市旅行者带来一场精致自由的旅程。

 

DELSEY戴乐世法网联名系列箱包

 

简约细腻,奢华质感:法网联名系列中的CLUTCH手包采用旅箱质感搭配细腻工艺,轻便灵动,花样背法切换自如,点亮出行搭配。手包如同珠宝盒般开合,彰显法式浪漫与自由。

 

DELSEY戴乐世法网联名系列CLUTCH手包

 

都市动感风尚:法网联名系列中的NOMADE RG以可折叠元素推出轻盈便捷的时尚包款。经典法式红蓝配色摆脱沉闷风格,打造优雅时尚的运动出行装备。

 

除了法网联名系列及经典香缇兰CHATELET系列,此次进博会上,戴乐世还展出多款代表性系列,为不同消费者带来法式优雅、商务旅行、青春时尚等多种出行风尚。Saint Tropez轻韧PC小香箱以南法风情小镇圣罗佩为灵感,以法式优雅演绎出行艺术。Turenne图兰系列以轻便的材质和网点分布磨砂箱体堪称颜值担当,为出行者提供轻巧选择。SECURITIME安心时光旅行箱系列以摩登碰撞经典,兼具安全性、功能性与时尚感于一身,兼顾商务与休闲场合,重新定义商务旅箱。荣获2020红点设计大奖的CLAVEL酷玩系列采用活力色系呈现炫酷出行,时尚曲线竖条纹装饰圆润的箱体,极富律动与个性。

 

 

 

集功能性、独创性、优雅个性于一体的DELSEY戴乐世箱包

 

此次参与进博会是戴乐世进一步深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机会。品牌中国区CEO Regina Szeto女士说,“戴乐世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我们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一平台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戴乐世的品牌传承、创新以及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为旅行者展示高性价比、高品质的时尚箱包选择。”进驻中国市场10年,戴乐世拥有多家零售门店,并于天猫、京东开设旗舰店。戴乐世海口机场旗舰店也预计于2021年底开幕。未来两年,品牌计划在中国重点城市开设更多门店并进一步拓展线上电商销售渠道。戴乐世期待秉承不断创新和探索突破的精神,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自信优雅、环保自然的法式生活态度。

 

 

 

关于DELSEY戴乐世

 

DELSEY戴乐世源自法国巴黎,1946年由相机皮套制造商DELAHAYE公司与SEYNHAEVE兄弟携手创立,从此DELSEY专注于旅行箱包制造70余年。

DELSEY不仅因为设计与制造的专业性著称,更因其不凡的创造力闻名业界。从创造DELSEY第一个硬壳箱包,到成为拉杆行李箱制造先驱之一,再到发明专利ZST双层防盗保安拉链,再到推出环保材料制造的新品,DELSEY致力于推动行业革新、引领时代潮流。

如今,DELSEY秉持着不断创新和探索突破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诠释了自信从容、优雅时髦、环保自然的法式生活态度,倡导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发现自我,突破自我的出行主张。我们坚信,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实现自我成长。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吃上放心菜健康餐 方直文旅自营IP鲜哩哩有机菜

    2021-11-10

  • [field:title /]

    始于巴黎,品质传承 DELSEY戴乐世亮相第四届进博

    2021-11-08

  • [field:title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三亚人文交流配套

    2021-11-05

  • [field:title /]

    一场跨越九十年的时空对话

    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