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正佳科技与怡境文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增长价值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2-06-02 我要评论

2022年6月1日,正佳科技集团与怡境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佳科技集团董事长谢萌、正佳科技集团总裁兼CEO王军、GVL怡境国际集团董事...

2022年6月1日,正佳科技集团与怡境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佳科技集团董事长谢萌、正佳科技集团总裁兼CEO王军、GVL怡境国际集团董事长彭涛等一众领导共同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上,正佳科技集团与怡境文旅集团结合当下文旅产业的发展前景和机遇展开深入会谈,重点就此次合作的战略方向和具体内容进行洽谈,以多维度、全方位的视角携手探索智慧文旅新方向,探讨在存量时代里,如何推动文旅行业实现增长。

75|imageslim

(正佳科技集团董事长谢萌与GVL怡境国际集团董事长彭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5|imageslim

(正佳科技集团董事长谢萌、正佳科技集团总裁兼CEO王军与GVL怡境国际集团董事长彭涛等一众领导合影留念)


01 经验分享 盘活存量资源
      在欢迎致辞中,GVL怡境国际集团董事长彭涛表示,无论是城市旅游还是乡村旅游,都是在寻找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而怡境文旅和正佳科技想要共同探讨和创造的,就是一种高频的、刚需的、优质的数字化新文旅模式,它的增长点是可期的。希望通过和正佳科技合作,借助数字化的力量,为存量时代第二曲线的增长带来弯道超车的能力。

随后,正佳科技集团董事长谢萌分享了《正佳的第二曲线》,他以正佳集团的发展历程为例,明确在存量时代里,想要找到增长的关键,必须弄清楚第一性原理,找到自己需要击穿的本质是什么,而通过多年的追问和实践发现,正佳的“一”就是时间,通过优质内容击穿时间,形成商业闭环,实现存量时代里的增长。


02 科技赋能 共创增长价值
       近年来,正佳科技围绕“DCG数字化商业增长”战略布局,助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赋能商业增长。

相比市面上提供单一软件产品助力商业智能的公司,正佳科技集团旗下业务涵盖数据智能、会员服务、支付科技等多元化板块,围绕着线下商业的整个生命周期,抽取每一个业务点的能力,汇聚成线,覆盖商业运营中的营运、招商、物业、工程、营销、客服、财务等多业务环节,企业可以按照自己数字化转型的需求,自主选择需要的工具模块,有效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所需的能力。

打通关键业务线后,正佳科技能够协助企业应对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最终将需求挖深、挖透,横向纵向双拓展,连接成一个“面”或一张大网,为企业提供更具备前瞻性、指导性、准确度的商业增长方案意见,帮助企业优化商业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
未来,正佳科技将提供更多的数字化商业增长定制解决方案,以数字化赋能商业,打造数字化时代下的新商业范式。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Booking.com缤客发布2022年可持续旅行报告:错峰、

    2022-06-09

  • [field:title /]

    正佳科技与怡境文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增长

    2022-06-02

  • [field:title /]

    “感悟非遗文化,享受美好龙门”5.19旅游日快来

    2022-05-21

  • [field:title /]

    汝城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展演 推动旅游业高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