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奖金达11万 云南梁河自行车赛火热报名中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3-03-14 我要评论

春意盎然,正是骑行好时节。3月31日至4月2日,七彩云南运动德宏2023年云南梁河万亩茶园户外挑战赛将在葫芦丝之乡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举行...

 

春意盎然,正是骑行好时节。3月31日至4月2日,“七彩云南·运动德宏”2023年云南·梁河万亩茶园户外挑战赛将在葫芦丝之乡——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举行,比赛分为爬坡赛、场地越野赛两个项目,总奖金高达11万多,赛事报名3月20日截止,欢迎国内外骑行爱好者前来参赛。

本次活动由梁河县人民政府、德宏州教育体育局主办,梁河县教育体育局、梁河县大厂乡人民政府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梁河“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加速发展,打响梁河茶乡品牌。比赛特别选址大厂乡万亩茶园,让参赛者骑行青山秀水间,体验茶乡魅力。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其中,专业组包括男子组、女子组,参赛者以驻德宏自行车冬训队队员为主;大众组包括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公开组,面向国内外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同时对参赛者设定年龄限制:男子精英组14-39周岁,男子大师组40-65周岁,女子公开组14-65周岁。

赛道设置方面,爬坡赛为15公里盘山公路。场地越野赛中,专业组、男子精英组赛道为大厂乡茶山赛道5圈,男子大师组、女子公开组为大厂乡茶山赛道3圈,每圈约3.5公里。大众组比赛将分别对各组别前30名进行奖励,其中爬坡赛奖励最高为4500元加800元代金券,山地越野赛最高奖励为6000元加1000元代金券。

比赛报名时间3月20日截止,参赛者可通过野途网、野途APP、运动德宏公众号线上报名,或到德宏州自行车协会线下报名。

梁河素有“葫芦丝之乡”和“茶乡”的美称,回龙寨茶山、底养温泉、莲花山、小厂乡油竹坝风光秀美,大厂民国老街、九保古镇、南甸宣抚司署、勐底大金塔彰显文化底蕴,加上别具民族特色的土司宴、阿昌菜以及九保大薄片、盐卷、堆花米酒等美食,丰富多元的旅游资源近年来吸引了众多游客。通过举办梁河万亩茶园户外挑战赛等体育赛事,“体育+文化+旅游”发展模式将培育更多新业态,为当地乡村振兴持续注入活力。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打造世界级目的地创新业态 云南文旅品牌打造及

    2023-03-14

  • 奖金达11万 云南梁河自行车赛火热报名中

    2023-03-14

  • 泰国普吉岛安达曼达水上乐园“泼水节电音派对

    2023-03-02

  • Kipling官宣品牌大使Selina任家萱 携手乐活女神——

    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