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周边游

宿州泗县:爱心直播赏梨花雪海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安在线宿州频道 2020-04-29 我要评论

粉淡香清自一家,未容桃李占年华。阳春三月的泗县,到处可见梨花盛开,为期两天的泗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小宋网络梨花节如期举...

  粉淡香清自一家,未容桃李占年华。阳春三月的泗县,到处可见梨花盛开,为期两天的泗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小宋网络梨花节如期举办,这为泗县的乡村旅游发展带来了强大活力。

  小宋梨园位于泗县城北约30公里处的大庄镇曙光村,梨树栽培有40年历史,现有果树1800多亩,梨树主要品种有:酥梨、黄金梨、翠玉系列等,梨园亩产收入在1万元左右。依托梨园资源优势,曙光村致力打造国家旅游示范区和各级名优水果品牌,初步形成集生产示范、酥梨采摘、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自然观光生态园区,实现了高效农业与生态旅游紧密结合、互动发展。

  “直播间的朋友们看到秋梨膏了吗?”“食用芳香鸡可以提升免疫力。”……3月30日,在泗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小宋网络梨花节现场,拥有11万加粉丝量的岳雅洁和网友互动频繁,泗县惠佳农业总经理高慧看着热闹的气氛也忍不住和网友交流起来。

  这不是美食节目,而是泗县一场特殊的农产品直播。现场来自全省的30多位网红,在各自的销售“站点”通过自媒体平台直播带货。小宋酥梨、秋梨膏、芳香鸡……一些独具特色的农产品让网友应接不暇。


  “支持支持”“送出小心心”……岳雅洁话音刚落,直播间的弹幕不断滚动起来。岳雅洁坦言,当主播几年了,还是第一次直播卖特色农产品,心里还是有少许紧张的。

  直播开始后,高慧开门见山晒出慧佳芳香鸡。慧佳芳香鸡含有17种氨基酸,其中有人体不可缺少的赖氨酸等多种维生素和抗癌元素硒、铁等矿物质。岳雅洁说:“芳香鸡用16种生态园自种芳香蔬菜调料秘制而成,口味佳、酥香软烂、咸淡适口、肥而不腻,做好的芳香鸡不需刀切,用手轻轻一抖,骨和鸡肉自动分离。”

  跟着主播的镜头来到秋梨膏的展台,纯手工、无添加、口感好的秋梨膏润肺止咳,生津利咽,用于阴虚肺热之口燥咽干、烦躁声哑,对肺热久咳伤阴者尤佳。通过扫描二维码,网友们更是留言不断,下单不停。

  据了解,直播带货活动旨在搭建经贸舞台,赏梨园花海,运用互联网进一步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推介泗县优质特色农产品。梨花盛开,千朵万朵,白清如雪,泗县在引导网友在欣赏美景的同时,突出乡村旅游品牌,促进乡村旅游产业更好发展,着力提升泗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平安、生态、活力、幸福的泗县人民美好生活。(贺微微)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肥东:春和景明花正艳

    2020-05-06

  • [field:title /]

    歙县开展千车万人自驾“千年徽州府 百里大画廊

    2020-05-06

  • [field:title /]

    马鞍山:采石矶景区牡丹进入盛花期

    2020-05-06

  • [field:title /]

    蚌埠禹会区:文化下乡送欢乐 志愿服务暖心窝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