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周边游

蚌埠:春季赏花正当时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蚌埠新闻网 2020-04-29 我要评论

油菜黄、湿地绿、梨花白……天气回暖,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蚌埠迎来了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

  油菜黄、湿地绿、梨花白……天气回暖,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蚌埠迎来了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随着蚌埠市一些景区景点已经花开满园,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2020年版赏花地图。

  据介绍,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各类花卉竞相绽放,本地赏花游即将成为市民外出游玩的首选。记者在这份《以花为媒驾游蚌埠》赏花地图中看到,蚌埠闸水利风景区、龙子湖公园、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等景区景点都在其中。

  烟花四月,正是梨树花开的时节,五河县沟东梨园银白如雪的花朵一朵挨着一朵争相盛开,展示着它们的风姿。市民们不妨走出家门,在梨园里赏花、踏青、游玩、拍照。与此同时,固镇县新马桥镇梨园和淮上区三汊河湿地梨园也是市民观赏梨花的好去处。在大明文化园、燕山乡定庵村桃园、李楼乡八里岗村桃园,桃花已经盛开。田间的油菜花烂漫盛开,花黄叶绿、蜂飞蝶舞,是三汊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喜爱走进乡村的市民,还可以选择到秦集镇宗洼村和五河县头铺镇大岗村欣赏黄灿灿的油菜花。

  “固镇的谷阳千亩樱花有十几个品种,逐步进入盛开期。五月,禾泉农庄的薰衣草能够进入花期,垓下的虞美人进入盛开期。”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与资源开发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提醒,现在疫情虽然进入低风险的阶段,但是还没有完全过去。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外出赏花时候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不要聚集,要戴口罩。(完)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肥东:春和景明花正艳

    2020-05-06

  • [field:title /]

    歙县开展千车万人自驾“千年徽州府 百里大画廊

    2020-05-06

  • [field:title /]

    马鞍山:采石矶景区牡丹进入盛花期

    2020-05-06

  • [field:title /]

    蚌埠禹会区:文化下乡送欢乐 志愿服务暖心窝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