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周边游

合肥包河区打造43处怡人花境 扮靓街头风景线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安在线 2020-04-29 我要评论

工人们正在进行补植工作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日前,合肥包河区城管局绿化养护部门在辖区徽州大道、繁华大道等主次干道积极开展春季...

工人们正在进行补植工作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日前,合肥包河区城管局绿化养护部门在辖区徽州大道、繁华大道等主次干道积极开展春季树木、花镜养护补植工作,共栽植八角金盘、海桐、香樟、桂花等树种约8000?,换植时令草花、宿根花卉等1.1万盆,树木、花卉品种更加丰富、更具观赏性,为后期打造别具特色的包河景观大道奠定基础。同时,该局精心打造街头花境43处,融入百子莲、无尽夏绣球、火星花、紫娇花等珍贵花卉,力争打造成为街头游览的“靓丽景点”,其中值得推荐的观赏点是包河大道与龙川路交口西侧、芜湖路安徽大剧院门前、徽州大道与龙川路交口西侧等地,融合徽州文化、花卉艺术、自然景观于一体,市民周末闲暇可前去观赏品鉴。

  据了解,近期该局绿化部门主要开展解除树木裹杆、松土以及缺株补植、花境养护等工作,涉及上海路、徽州大道、北京路、花园大道、金寨路、龙川路、繁华大道等主次干道,同时加强日常养护施肥,确保苗木成活率及景观效果。此次补植工作将持续至5月初结束。(记者陈成通讯员倪青李锡龙)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肥东:春和景明花正艳

    2020-05-06

  • [field:title /]

    歙县开展千车万人自驾“千年徽州府 百里大画廊

    2020-05-06

  • [field:title /]

    马鞍山:采石矶景区牡丹进入盛花期

    2020-05-06

  • [field:title /]

    蚌埠禹会区:文化下乡送欢乐 志愿服务暖心窝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