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媒体合作

以人为本 让每位员工和客人都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迈点网 2017-12-27 我要评论

拜登公寓 2015年7月,机缘巧合之下,杨琳加入了拜登集团这个大家庭,从当初市场部的一名直客专员,到如今三店店长,一路走来,我们看...


  拜登公寓

  2015年7月,机缘巧合之下,杨琳加入了拜登集团这个大家庭,从当初市场部的一名直客专员,到如今三店店长,一路走来,我们看到的,是她在岗位上的认真踏实,是她在工作中的锐意进取。

  在员工眼里,她不仅是一个优秀的领导,更是他们贴心的家人。杨琳说:“加入拜登让我感到十分骄傲,与员工、客人相处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一直以来,他们处处为我着想,在我生病时为我买药,分担我的工作,关心我、支持我,这一切都深深令我感动,也才让我有了不断前行的动力和勇气。”

  拜登公寓店长  杨琳

  “随心所寓”是拜登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公寓经常收到客人对员工们的赞扬和感谢,大家都把拜登当成是自己的家,而家就是一个安全、自在、温暖的地方,同时客人入住也能感受到这种氛围。

  曾有一位女客人刚到黄岛,身体很不舒服,在办理入住时,杨琳察觉到她感冒了,主动为她熬了一碗姜汤送到她的房间。这位女客人孤身来到黄岛,一切于她都是陌生的,当时她捂着肚子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碗冒着热气的姜汤和杨琳温暖的笑容......女客人当场几欲落泪,感动地说,入住过那么多的酒店和公寓,从未遇到过像拜登这样贴心温暖的公寓和员工。

  杨琳对待客人如此,对待自己的员工更是如此。一位家在外地的前台小姑娘,有一次向杨琳请假,了解情况后,杨琳得知她身体不适独自在家,无法起身下床,杨琳立刻放下手头工作赶到她的住处,带她到医院就医,检查结束后又将她送回住处休息,全程陪同。在公寓旺季,店员们都忙得不可开交,客房大姐每天要打扫30多间客房,杨琳从不因为自己是领导而袖手旁观,经常亲自上阵帮客房大姐打扫铺床。除此之外,杨琳每天都会给员工买水果和小零食犒劳大家,因此,在最苦最累的时候,公寓里从未有员工抱怨过,依旧每天开心地工作着。

  杨琳的收获与她兢兢业业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在她负责过的业主项目中,业主都对她表示百分百的信任,至今仍有许多业主向她咨询各种业务信息。拜登公寓·青岛井冈山路店筹建时期,极度缺乏人力物力,她主动请缨成为该店的店长助理,不辞劳苦,在无数个夜晚,她通宵值班,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用心服务每一位到店客人。

  杨琳主持晨会

  杨琳认为,公寓虽然是服务行业,但专业性非常强。一直以来,她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的准则,并要求员工都要做到以下三点:凡是客人看到的必须是整洁美观的;凡是提供给客人使用的必须是安全有效的;凡是员工见到客人都必须是热情礼貌的。同时,在客人入住和离店时加强对客人信息和意见的收集,及时将信息储存起来,进行处理、分析,以便服务人员有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服务和超前服务,使顾客能够愉快的享受服务过程。

  拜登公寓·青岛井冈山路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三大名酒稳居王座,茅五剑领跑618白酒榜单

    2020-06-24

  • [field:title /]

    游美营地教育《青少年户外疫情安全防护指南》

    2020-06-19

  • 科领盛在健康和数字化方面制定全新机场贵宾室

    2020-06-16

  • 蛋壳公寓发布2020年Q1财报:营收19.4亿元,同比增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