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媒体合作

Let's Relax走进中国昆明,带你乐享真正的泰式水疗按摩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6-04 我要评论

确认过眼神,你是全新泰式SPA正在寻找的客人。 虽然我们总说,要善待自己。可忙碌的工作生活之外,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做到善待自己的...

确认过眼神,你是全新泰式SPA正在寻找的客人。

虽然我们总说,要善待自己。可忙碌的工作生活之外,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做到善待自己的身体呢?

分秒必争的职场,熬夜加班的日常,即便空下来也各种刷剧刷朋友圈……每一个人的身体都在透支,我们却浑然不觉,只因为身体亚健康的信号远没有生病来的那么强烈。殊不知,正是这种消耗,让身体易衰,情绪失控。

Let's Relax 泰国顶级SPA,给身体来一场真正的盛宴。

说到Let's Relax,总要说起它的独特之处,20年专业SPA发展历程,却始终只做纵深发展,已遍布泰国清迈、曼谷、芭提雅、普吉岛、苏梅岛、甲米和华

欣等地的多家分店独领风骚,风靡东南亚。

 

 

随着泰国游的火热,Let’s Relax也逐渐被中国游客所熟知。 Let's Relax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迅速开发中国市场,在昆明、青岛、天津等多个地区开设分店,以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SPA项目。

在这个快快快的时代, Let's Relax提倡让身体慢下来。它所有的服务项目均从泰国历史悠久的SPA理念中得到灵感,并融合古老传统和现代科技医学,传承自泰式传统按摩之鼻祖“卧佛寺”的按摩理疗技术为Let's Relax带来最具辨识度的实力见证。

希望帮助每个爱美者达到身体与心灵完美平衡的Let's Relax团队,在创立

之初,就立下这样的誓言:Let's Relax品牌旨在唤醒内心最原始的平静和美好,实现身、心、灵的平衡回归。也因此,所有SPA项目都有严苛的标准,只使用最好的天然精油和草药,并以专业的精神及愉悦的体验见长。超过500万服务客户对于它的评价堪称完美。

 

 

Let's Relax并不以大而全的推荐拉拢消费者,而是因人而异,既有针对某一部位的局部按摩,如足底穴位按摩、手掌穴位按摩、背肩部按摩;也有打通经络的全身水疗。其中,身体磨砂水疗作为Let's Relax特色项目备受推崇,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需求选择不同的磨砂膏,对于敏感肌同样适用。

很多明星对Let's Relax青睐有加,人们称其为泰国顶级SPA品牌并不过分,因为Let's Relax不仅在水疗项目上成功,在店面设计上也很成功。细心的游客总会发现,每一间Let's Relax日间水疗中心的设计都是根据当地的特色进行细节装潢,

                             

充满温情气息。

跟风要及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Let's Relax的讯息,可以关注Let's Relax微博或者官方微信, 现在Lets Relax官方网站以及大众点评也有提供预订服务!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三大名酒稳居王座,茅五剑领跑618白酒榜单

    2020-06-24

  • [field:title /]

    游美营地教育《青少年户外疫情安全防护指南》

    2020-06-19

  • 科领盛在健康和数字化方面制定全新机场贵宾室

    2020-06-16

  • 蛋壳公寓发布2020年Q1财报:营收19.4亿元,同比增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