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媒体合作

一嗨租车荐自驾游广州 越冬品美食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11-26 我要评论

每年的冬季,都会有大批的国人选择南下避寒,这群人也被形象的称为雁南归。南下越冬的经典驿站便是广州,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广州都是一个...

每年的冬季,都会有大批的国人选择南下避寒,这群人也被形象的称为“雁南归”。南下越冬的经典驿站便是广州,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广州都是一个再适宜不过的避寒胜地。一嗨租车也为广大用户准备了详尽的攻略。
 

广州的旅游业具有集旅游、饮食、住宿、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多层次、全方位服务的格局。众多的文物古迹、风景名胜和人文景观,使游客流连忘返。色、香、味、形俱全的粤菜及中外各色风味饮食,为广州带来“食在广州”的美称。
 

上下九步行街是广州市三大传统繁荣商业中心之一,步行街内大小食肆数十家,既有百年老店陶陶居,亦有“国家特级酒家”广州酒家,还聚集了一批经营“西关名小食”的特色小食店。历数上下九的美食,有“银记”肠粉;“欧成记”上汤鲜虾云吞面;“伍湛记”的及第粥、鱼皮粥;“广州酒家”的灌汤饺、虾饺、烧卖、萝卜糕;“莲香楼”的莲蓉月饼、鸡仔饼、老婆饼和龙凤结婚礼饼;陶陶居的姜葱鸡、奶黄包;“南信”的双皮奶、姜撞奶和牛三星;“林林”的牛杂和猪红汤……
 

西华路对于很多老广州市民而言,是童年的回忆,也是生活的片段,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林立的小店,美味的老字号,看到匆匆忙忙路过的本地人,感受到浓浓的老广情,体验到真正广州的市井生活。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从街头吃到街尾不重样。
 

惠福东路汇聚了不计其数的食铺,不遗余力地“大力发展”广州美食,成为一条低调的但又“极有内涵”的本土小吃街。阳光很好的中午,逛完了北京路步行街,拐入看上去毫不起眼的福惠路,在绿树婆娑的榕荫之下,空气中都仿佛弥漫着牛杂的香和糖水的甜。
 

说起文明路,不得不说的就是甜品了。作为广州有名的甜品一条街,这里聚集了百花甜品、明记甜品、玫瑰甜品、石磨老爹等一众甜品老字号。这里的甜品丰富,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给不了。想吃甜品的朋友,一定能在这里收获你的最爱。
 

每年的10-12月都是广州旅游的最好时节。“食在广州”可不是虚言,各路吃货们,可选择一嗨租车的落地自驾服务,下了高铁即可取车,开启美食自驾。本次推荐车型是大众朗逸,日均124元,经济实惠,寒冷的冬季,赶紧来一嗨释放你的味蕾吧。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三大名酒稳居王座,茅五剑领跑618白酒榜单

    2020-06-24

  • [field:title /]

    游美营地教育《青少年户外疫情安全防护指南》

    2020-06-19

  • 科领盛在健康和数字化方面制定全新机场贵宾室

    2020-06-16

  • 蛋壳公寓发布2020年Q1财报:营收19.4亿元,同比增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