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2017年海南乡村旅游点评定 海南新增4家五椰级旅游点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海网 2017-12-27 我要评论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2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姚少龙)日前,海南省旅游委组织旅游专家,对海口、三亚等7个市县上报的27家申报创建...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2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姚少龙)日前,海南省旅游委组织旅游专家,对海口、三亚等7个市县上报的27家申报创建椰级乡村旅游点的单位开展评定。经专家实地评分,共评定出乡村旅游点15家,其中,五椰级4家,四椰级8家,三椰级3家。

  为进一步推动海南省乡村旅游建设,规范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的服务管理,2017年海南省旅游委根据新修订印发的《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管理办法》,于2017年9月至11月组织旅游专家对海口、三亚等7个市县上报的27家申报创建椰级乡村旅游点的单位开展评定。经专家实地评分,共评定出乡村旅游点15家。其中,五椰级4家、四椰级8家、三椰级3家,还有3家三椰级乡村旅游点因旅游厕所等旅游基础设施未完成,正在整改期未评定外,其余9家因未达标准不予评定等级。截至目前,海南省共有椰级乡村旅游点共计39家,其中五椰级9家,四椰级15家,三椰级8家,二椰级7家。

  同时,为促进海南省乡村旅游发展,海南省旅游委将对2017年成功创建四椰级以上(含四椰)乡村旅游点的项目单位纳入2018年旅游专项资金给予奖励,其中五椰级奖励30万元,四椰级奖励20万元,三椰以下乡村旅游点建议由所在市县予以奖补。同时根据《海南省旅游电子行程服务平台管理办法》,将三椰级以上(含三椰级)乡村旅游点全部纳入电子行程单,支持各市县出台乡村旅游客源开发资金奖励办法,鼓励旅行社引导团队游客参观。所有乡村旅游点全部纳入全省旅游宣传促销平台和旅游人才培训体系。

  此次评定的15家乡村旅游点是:

  五椰级(4家):海口冯塘绿园(冯塘村)、三亚小鱼温泉(水蛟村)、三亚中廖村乡村旅游点(中廖村)、三亚抱龙森林公园(抱龙村)。

  四椰级(8家):三亚永茂生态园(南丁村)、定安包蜜园乡村旅游点(包蜜园村)、定安乡村理想观光农庄(丰里村)、白沙罗帅村乡村旅游点(罗帅村)、澄迈罗驿村乡村旅游点(罗驿村)、保亭七仙秀丽山庄乡村旅游点(南茂农场秀丽队)、陵水坡村红色旅游主题公园(坡村)、陵水大里生态乡村旅游点(什坡村小妹村)。

  三椰级(3家):海口香世界庄园(永郎村)、澄迈昌堂桥头地瓜休闲村(昌堂村)、保亭雅布伦国际旅游度假区(田头村)。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