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2018,燃爆全球的高端中国白酒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8-02 我要评论

今夏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事件,莫过于刚刚结束的足球盛宴。本次在俄罗斯境内举办的足球盛会,可谓是出乎意料、精彩纷呈。梅西...

   今夏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事件,莫过于刚刚结束的足球盛宴。本次在俄罗斯境内举办的足球盛会,可谓是出乎意料、精彩纷呈。梅西、C罗黯然离场,备受瞩目的德国战车、巴西桑巴、西班牙斗牛士纷纷出局,最终法国雄鸡20年后重夺大力神杯,无数个精彩、难忘的瞬间点燃着激情的夏日,共同造就了2018年最燃情的话题。

        值此盛夏,以一杯好酒将今夏激情热烈、精彩纷呈的美好记忆珍藏,五粮液·万店浓香酒乃是不二之选。

        五粮液·万店浓香酒,以大米、糯米、玉米、高粱、小麦五种粮食为原料,纯粮固态发酵,香气悠久、醇厚甘美且储存耐力强。随着存放时间的增长,酒质也同步增加,同时价值也在不断升值,适合长期收藏。酒瓶由24K真金线描配色,经纯手工打造特制成五星足球奖杯,外盒以绿茵场为主色,配以磨砂工艺,将白酒的存储增值属性与2018足球盛会结合起来,具有饮用、纪念、收藏等多重价值。

        通过对足球场景的延展落地,打造具有专属意义的珍藏产品,细分用户,以球迷为核心,辐射伪球迷,满足高端消费人群的用酒体验升级需求。五粮液·万店浓香酒也是五粮液品牌“1+3”产品战略中打造“独特、稀缺、个性”维度的新品,由“五粮创艺”倾情打造。

        宜宾五粮液创艺酒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五粮创艺”平台是五粮液品牌官方的产品定制平台,集创意、跨界、趣味、场景与传承与一身。本次“五粮创艺”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就开始规划,耗时近一年时间,从产品概念的构思到五粮液酒体的选择确认,最终呈现给全球消费者一款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五粮液·万店浓香酒。

        知名文化学者、《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纪连海老师,在莫斯科观赛期间与消费者一起品鉴五粮液酒,当看到五粮液·万店浓香酒时更是欣喜不已,主动提出要自己收藏几瓶。

?

        由于五粮液对酒体选择的严苛标准,加之手工打造的瓶身无法规模量产,五粮液·万店浓香酒产品具有高度的稀缺性。而无论是在线上电商平台,还是线下五粮液专卖店,消费者预购的热情都空前高涨。自产品全球首发以来,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全部告罄。

        五粮液·万店浓香酒以高端赛事活动为切入点,向世界展现五粮液品质魅力,弘扬中华白酒文化,已在莫斯科掀起热潮,并逐步蔓延世界,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收藏狂潮。

?

        五粮液品牌享誉全球,是中国白酒在世界舞台闪亮的一张名片。本次以大事件为主题的产品上市,将精湛的工艺与极致的产品展现给世界,彰显五粮液“大国浓香,中国酒王”的品牌形象。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