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本溪水洞春节黄金周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网络营销显成效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3-08 我要评论

据悉,春节黄金周期间水洞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20.75%,再创历史新高,网络营销效果显著,实现戊戌年旅游开门红。 春节假期似乎过得特别快...

  据悉,春节黄金周期间水洞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20.75%,再创历史新高,网络营销效果显著,实现戊戌年旅游“开门红”。

  春节假期似乎过得特别快,到了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春假正式结束。随着人们观念的日益变化,过年不再只是在家吃吃喝喝、“葛优躺”,不少人开始以出游形式欢度假期。据《2018春节黄金周居民出游趋势报告》显示,“外出旅游”已逐渐成为年俗。本溪水洞集团领导班子高瞻远瞩,节前特在各大购票平台推出水洞门票优惠套餐,积极适应新年俗,优先抢占春节期间辽东旅游市场先机。

  本溪水洞,是一座历经四十万年地质演变而形成的大型石灰岩充水溶洞,坐落在风光旖旎的太子河畔,风景绝佳。此外,本溪水洞还是为数不多“洞中有河”的大型溶洞。洞中长河曲折环绕,蜿蜒前行,且水量充沛,游客可乘船游览。仅已开发部分,就长达2800米,是世界上最长的可乘船游览的地下暗河。河两岸怪石横生,奇景频出,108处鬼斧神工、惟妙惟肖的大自然造就的钟乳石奇观,横亘两岸。洞中常年恒温保持在12摄氏度,冬可御寒、夏可避暑,得天独厚。

  作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本溪水洞在辽东地区旅游市场一直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风景区为了达成更高的发展目标,自2017年冬季开始,就推出“一支穿云箭,冬季本溪来相见”等一系列冬季旅游营销活动,通过网红大V对本溪水洞冬季特色雾凇美景的直播推荐,大大提高了本溪水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此次春节期间推出的网络平台门票优惠活动,也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春假期间通过网络购票来本溪水洞游玩的旅客,在总游客接待量上占比优势明显。

  春节长假期间来到本溪水洞风景区游览的游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家就住在本溪周边,过年本来就有计划出去玩,正好在网上看见水洞门票有优惠,就带着一大家子来水洞看看,大冬天室外都结冰,水洞内还是恒温12摄氏度,坐船出来,外地来过年的亲戚直呼太神奇了。

  2018春节黄金周,本溪水洞景区人潮涌动,有一群人的身影显得格外清晰,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起早贪黑,在自己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用一颗颗真心诚心换来游客的欢心,提升每位游客在本溪水洞的舒适度、体验感、满意感、获得感。

  本溪水洞旅游风景区自2016年转制以来,管理层不断加强管理,坚持合理开发,成功将景区运营与市场需求、消费者需求以及景区未来的发展,乃至自然环境保护等结合在一起,使景区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此次本溪水洞景区春节优惠购票活动的成功推出,为东北地区其他旅游景区提供了极好的启发和借鉴,让东北三省的旅游事业焕发了新活力。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