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本溪水洞积极备战2018五一小长假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4-28 我要评论

每年的五一小长假都是旅游旺季到来的标志。据悉,为了做好五一小长假游客接待工作,本溪水洞景区特召开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

  每年的“五一”小长假都是旅游旺季到来的标志。据悉,为了做好“五一”小长假游客接待工作,本溪水洞景区特召开“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确保小长假旅游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工作目标。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确保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高效、有序、愉悦的游览环境。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素有“辽东必到、关外一绝”的本溪水洞景区作为本溪市旅游龙头景区,随着2016年本溪水洞旅游集团改制以来的科学合理经营,近几年旅游形势的大好发展,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增长,再加上本溪水洞特有的溶洞景观,本溪水洞“五一”客流高峰已成定局。因此本溪市委对本溪水洞“五一”的旅游接待工作提出了高要求,力求全力保障各项工作规范到位,积极为游客营造良好有序的旅游环境。

  为更大程度地满足游客需求,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本溪水洞景区不断进行自身提升,提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了“不留安全死角”,增加了景区内安全系数。同时积极推广线上购买门票,使游客不把游玩时间浪费在排队上,给游客提供的良好旅游出行体验。

  “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本溪水洞景区正逢花期,由于东北地区纬度较高,本溪水洞景区内的花期,比全国其他地区要略晚一些。但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使得东北地区成为全国“最后的赏春地”。据了解,景区内樱花、杏花、桃花等多种春季应季花木已大面积盛开。游客慕名而来者不在少数,大家纷纷赶在这东北迟来的春季里徜徉花海,轻松踏青,感受一年中最好的春光。身处早已入夏的其他地区游客,也可前往本溪水洞游览一番,赏春踏青,感受一下关外春色的与众不同。

  作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本溪水洞风景区,除了溶洞奇观本溪水洞本身外,最为游客称道的便是“春有山花、夏能避暑、秋有红枫、冬有雾凇”的“四绝”之景。其中“春花”之称,就说的是每到春天,本溪水洞风景区满山花木争相开放的胜景。本溪水洞景区原本就花木繁盛,经过多年以来的科学管理开发,花木面积进一步扩大,花木繁盛程度进一步提升。同时,本溪市的市花——天女木兰花,本为第四冰川期遗留下来的珍稀花种,在其他地区几乎难以看到却能在本溪水洞风景区内大批量集中生长,堪称春季奇景。

  除了踏春赏花之外,本溪水洞风景区的“自然地质奇观”——本溪水洞本身,就是不可替代的伟大自然遗产,也是东北地区难得的奇景。据了解,本溪水洞形成于距今约四十万年前,目前拥有世界上最长的可乘船游览的地下暗河,仅已开发部分就长达2800米。洞中各种奇异的钟乳石奇观多达100多处。常年保持12摄氏度恒温,冬暖夏凉。早已成为本溪地区旅游的标志。这独特的大型石灰岩充水溶洞奇观,是不可替代的地质自然奇观,也是研究地质变迁、地球物理的绝佳天然教科书。在这个五一小长假,到本溪水洞一览自然奇景,也是一种享受。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