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本溪水洞35周年感恩回馈,是惠民更是一种情怀!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8-30 我要评论

近几年,不管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兴企业,谈得最多的词是情怀,情怀代表着责任、目标和梦想,好的企业都注重情怀,旅游景区也不例外。...

近几年,不管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兴企业,谈得最多的词是“情怀”,“情怀”代表着责任、目标和梦想,好的企业都注重情怀,旅游景区也不例外。每个人都有情怀,而照片则是最能寄托人们情怀的纪念物品。在旅游度假还是高端消费行为的时代,人们出去旅游度假一趟不容易,往往会在景区标志景物处与家人合影留念,表示已经“到此一游”。在数字时代、电子时代,景区内到处都是手举自拍杆的游客,拍照容易多了,但是更多储存在电子设备里,冲洗成纸质相片的越来越少,很多老照片已成为了一种回忆。

 

 

辽宁本溪水洞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辽东地区的代表景区,自1983年开始对外营业至今,本溪水洞已经走过了35年的时光。为感恩回馈多年来一直关注、支持本溪水洞的游客朋友们,自年初开始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旅游惠民活动,如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举办的“惠民旅游日、乐享慢生活”主题网络促销活动,以及7月份开展的“寻找本溪水洞同龄人”活动,凡1983年出生的同龄人,在12月31日之前,凭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门票5折的优惠(生日当天免门票)。

 

 

而正在进行中的“征集本溪水洞照片·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活动,不仅奖品优厚将惠民落到实处,更是增添了“情怀”。游客收藏的在本溪水洞拍摄的老照片,收藏的不仅仅只是照片本身,更多的是回忆和情怀,同时还记录了本溪水洞的发展与变迁。老照片征集结束后,本溪水洞景区更是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将入选作品进行了网络人气评选,意在让大家在回顾老照片的过程中,一起见证本溪水洞35年来的发展历程,分享本溪水洞的发展成果,回首本溪水洞的发展之路。

征集本溪水洞老照片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不少游客的响应。许多游客翻箱倒柜寻找在本溪水洞拍摄的照片发送给景区。看着或泛黄或保存完好的老照片,有的是同学相约出游,有带着孩子一家人来的青年夫妇,有的是刚刚踏上导游行业的漂亮姑娘,甚至有游客说,本溪水洞是他们定情的地方。每张老照片背后的故事都不同,相同的是一路走来的“情怀”。

 

 

图为本溪水洞探秘第一人朱长清

在“情怀”的驱动下,我们看到了游客们的青葱岁月和本溪水洞景区的用心;看到了35年来本溪水洞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深山隐者成为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看到了经过35年的发展与建设,本溪水洞景区从一个单一的景点,发展成为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而在“情怀”过后,本溪水洞将理性地回归到自身的运营上,完善景区设施,提高景区服务质量,未来为游客带来更多的美好回忆。

-------------------------------------------------------------------

中国·辽宁本溪水洞: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最美的旅游洞穴、国家地质公园、东北唯一荣获2016中国“十大旅游名洞”旅游景区世界最长可供连续乘船游览的地下暗河景区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