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人气爆棚! 国庆假期本溪水洞迎来客流高峰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网 2018-10-30 我要评论

国庆假期,本溪水洞接连数日游客如织,热闹非凡。据悉,本溪水洞景区为迎接十一黄金周,在节前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全国各...

国庆假期,本溪水洞接连数日游客如织,热闹非凡。据悉,本溪水洞景区为迎接“十一”黄金周,在节前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景区在高峰时段反应迅速、应对有效,没有出现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黄金周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本溪水洞以闻名遐迩的自然奇观,吸引了众多游客,国庆长假第一天,进洞游客数量就达到了1万5千多人次,第一天来游玩的旅客大多来自东北三省,以家庭自驾游为主。一家人乘坐着游船,在水洞里参观游览,把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尽收眼底。在感受旅游带给自己轻松惬意的同时,还尽情享受家人团聚的乐趣。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本溪水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第一年门票降价销售,让利给游客。本着价格降低,品质提高的原则,本溪水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景区环境和内容实施了优化升级,提高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游客满意度。

随着水洞景区知名度享誉海内外,游客数量也在连年攀升。今年国庆假期,本溪水洞为了提高接待能力和景区的观赏效果,提前做好了十一黄金周的各项准备,专门制定了安全救援预案、安全疏散预案,并与水洞公安分局、本溪县交警大队、保安公司等相关部门协调警力及安保人员,确保十一期间景区游览安全顺畅,秩序井然。

 

 

此外,本溪水洞还制定了假期接待方案,“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全员上岗,并且新购置了20条游船和10台电瓶车,增加临时停车区域共10处,使车场同时停车数量增加到4000余台,额外增加游览步道300多延长米,缓解了人和车同行的压力。在景区关键节点增加引导人员、多个路段设置咨询处,为广大游客排忧解难。全面提升景区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辽东旅游名片。优美的风景,良好的秩序,完备的设施,贴心的服务,展示了本溪水洞风景区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游客在本溪水洞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